月夕玦

风吹哪页读哪页,那就只读18页

【俞亮时光】你是我的心之所向

恋爱综艺体,有参考电视节目,带方绪白川

节目形式大致是主持人和嘉宾坐在演播室里看录制好的内容并聊天点评,()里的东西为后期字幕,【】中为坐在演播厅里的人的聊天



演播厅

MC1/MC2:欢迎大家收看由方氏集团赞助播出的大型恋爱观察综艺《你是我的心之所向》,每周六晚上八点与大家不见不散,锁定节目收获最新消息,更多精彩花絮会在微博放出


MC1:不知不觉都已经录到第六期了呢,我们也是兢兢业业连吃了六期狗粮,前面的嘉宾们都太甜了,每一对都有想让我步入婚姻殿堂的冲动


MC2:拿着工资吃狗粮也是没谁了,导演我们要是吃胖了算不算工伤啊?婚姻还是很神圣的,你可要三思啊


MC1:我这不是感叹一下吗,刚结束的第六期节目,方绪九段和白川老师真是没少给我秀恩爱,谁能想到大名鼎鼎的方绪九段私下里是一个很喜欢对师兄撒娇的人呢?


MC2:爱情使人沉醉啊,谁都得饮下这杯美酒!更别提方绪九段了,他当初追求白川老师可是一段佳话


MC1:也闹了不少乌龙呢,好在最后是抱得美人归了,一对欢喜冤家


MC2:接下来的一对也能算的上欢喜冤家,而且啊撒狗粮的程度有过之而不及,剪辑师昨天给我打电话还提醒我要记得带上胰岛素呢


MC1:啊?我没带怎么办?这可得算工伤了啊,导演要加钱的!(拍桌笑)


MC2:好了好了,观众们都迫不及待了,那让我们掌声有请今天的嘉宾——俞亮九段,时光九段!


俞亮:大家好,我是时光的伴侣、围棋手俞亮


时光:大家好啊大家好!我是时光,很高兴见到大家,头一次来这节目还有点小紧张哈


MC1:要紧张也是我们紧张才对,我们面对的可是世界冠军呢


时光:害,那都不叫事,分内之责,再接再厉,再接再厉哈


MC2:时光九段果然像采访里的那样,是很爽朗阳光的人啊


MC1:我听说二位最开始是没打算参加我们这个节目的,是什么改变了你们的主意呢?而且选择的档期刚好在你们摘得春兰杯桂冠之后,马不停蹄回来录制一定很辛苦吧?


时光:那没有,录制节目算是个放松吧,过的很悠闲,白得了几天假期呢


俞亮:(咳)最开始没想参加是撞上春兰杯了,打算好好比赛,拿下冠军后想放松一下,刚好师兄带着白老师想去旅游,就余了期节目给我们


MC2:怪不得方绪九段只录了两期就退出了,原来是要带着白老师去旅游啊!


时光:他答应白老师好久了,再不去白老师就该忙新定段赛的事情没空搭理他了


MC1:虽然方绪九段不在录制现场,但是依旧吃到了他的狗粮,真是失算


MC2:没有关系,你马上就要吃现场这对小情侣的狗粮了,开心吗?


MC1:这种事情哪有明着承认的?都得是偷偷的说一声磕到了


MC2: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这对围棋界的双子星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吧!



视频

(周一早上七点半,俞亮和时光的家)


(家里宽敞明亮,干干净净)


卧室里,时光把自己上半身团成一个面包卷睡得正香,下半身却蹬被子,白皙修长的小腿全露在外面,随着翻身裤子上窜还露出肉肉的大腿根,小脸红扑扑的,嘴嘟嘟起来,而他身旁的位置早就没有人了


(时光九段睡的很熟,俞亮九段去哪里了呢?)


【时光:这怎么专拍我睡觉啊!拍的太丑了吧,俞亮你也不叫我一下


俞亮:我也不知道摄像机会对着拍你睡觉{脸色有点差}


MC1:俞亮起的好早啊,是每天都起这么早吗?


俞亮:差不多吧,平时七点就会起来,休息日会让自己多睡半个小时


MC2:好强的自制力啊!我最佩服那种闹钟一响就能起床的人了,我是绝对不行的


时光:我觉得他就是觉少,我都没怎么看到他困的时候


俞亮:那是因为我作息规律,不像你老是熬夜


时光:人不熬夜枉少年,再说我也只是偶尔嘛


俞亮:偶尔?那你下次熬夜别叫我给你煮夜宵


时光:不煮就不煮!{俞亮又不会真的不管他}


MC1:两位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啊】


(厨房里有声音,我们去看看吧)


俞亮穿戴整齐,挽着家居服的袖子正在切水果,晨光透过窗棂打下来,照在少年的面庞上,看上去空灵又美好


【MC2:真不愧是围棋界的贵公子啊


MC1:这也太帅了吧!看看这高挺的鼻梁,能坐滑滑梯了


MC2:你又开始犯花痴了是不是,见到帅哥的通病


MC1:那就是很帅啊,向往美好是每个女生的准则哎


时光:你这个心机的家伙!你是不是知道摄像机什么时候开特意做造型了?


俞亮:我平时在家里不是这样吗?


时光{哼哼唧唧}:没有视频里这么帅


俞亮:那是你自己没发现】


俞亮在厨房做最后一道早餐时,时光也正好醒来,头发乱糟糟的坐在床上发呆,过了几分钟才翻身下床,揉着眼睛向客厅走去。


他闭着眼睛都能精准飘进厨房,抱住俞亮的腰,头抵在人后背上磨蹭。


“起来了?快去洗漱吧,早饭马上就好。”俞亮背着这一只大树袋熊手上动作都没停,正在给三明治做最后的组装。


“你怎么又起这么早啊,多睡一会都不行。”时光嘟嘟囔囔,手在人的腰间上下其手。


(撒娇的时光九段)


“不吃早饭对胃不好,你午觉可以多睡一会。”俞亮并不妥协。


(担心爱人身体的俞亮九段)     


【MC2:看起来时光九段也很喜欢撒娇啊


时光:哎呀,那什么,情侣之间,肯定得有点亲密行为吧


MC1:如果时光不起来的话,俞亮老师会让他接着睡吗?


时光抢答:他才不会!他会把我拽起来!


俞亮:你的胃本身就不好,一日三餐要定时吃,不然你下次胃疼不要找我给你揉肚子


时光:还说我呢!你不也是下起棋来忘记时间吗?


俞亮:所以你也可以督促我吃饭啊


时光:我知道你就是想把我骗去围达,我去了就是闯入敌穴


俞亮:所以你来不来?


时光:嗯哼,有待考虑】


俞亮手上的三明治组装成功,他转身抱住时光亲了一下爱人的额头,这时才发现爱人身上穿的居然是短裤,白花花的大腿全露着呢,脸一下子就黑了:“你怎么不穿睡裤?”


(吃醋的小俞老师)


“那睡裤洒上牛奶扔洗衣机了,我嫌麻烦就没找新的。”时光一脸茫然,不明白俞亮为什么突然黑脸。


“摄像机开着呢。”俞亮咬牙切齿扔下几个字。


时光从茫然变震惊:“俞亮你怎么不早说啊!我的形象啊!”他尖叫着冲向厕所,哀嚎自己的帅哥形象怕是要毁于一旦了,然而他哪里来的这种形象呢?


【MC1:这也太可爱了吧!懵懵的


时光:我当时真没想到摄像机是开着的,这怎么也不通知一声啊?我以为起码要吃完早饭才开始录制,这下我的形象算是毁了


MC2:我们就是全景真实情侣日常录制,是全天录的呢


MC1:我看俞亮老师脸色一下就变了,占有欲很强哦


俞亮{大方承认}:嗯,我对时光的事情总是有着超高关注度


MC1:哎呀,真是让人少女心炸裂


时光哼唧两声,到底没说话,他都不好意思数落俞亮的醋坛子有多深多容易打翻】


洗漱好后两人坐在餐桌边,准备开始吃早餐。


(丰盛的早餐是满满的爱意)


俞亮做了滑蛋培根三明治和芋泥肉松三明治,倒了两杯牛奶,水果是切成小兔子样的苹果和鲜艳欲滴的草莓,还摆了两盘小菜。


【MC2:哇,这早饭也太丰盛了吧,俞亮老师的厨艺真好


MC1:居然还有小兔子苹果,也太可爱了吧


时光:他也就只会切小兔子了


俞亮:你还不会切小兔子呢,上次是谁切西瓜都砍到手的?


时光:我那只是一个失误!你相信我,下次我给你雕个天鹅出来


俞亮:可别了,你老实的待着就是对我最好的报恩了


MC2:平时早饭也会这么丰盛吗?都吃什么呢?


俞亮:忙的时候有什么吃什么,不忙的时候就会下厨做一点,早饭一般是三明治、馄饨、包子什么的,简单的都没问题


MC1:中西结合,挺好的,我自己一人在家早饭很懒的做


MC2:因为你是单身啊,人家这小情侣,有人给做饭


MC1:讨厌,不要这么揭人短!我也想要甜甜的恋爱!】


吃完饭时光去洗碗,俞亮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晾上,又拿出新的床单被罩换上。


【MC1:所以都是俞老师做饭时老师洗碗是吗?


时光:差不多,有的时候也下棋决定,谁输了今天的碗就归谁


MC2:冒昧问一下,那是谁洗碗多啊?


时光:当然是俞亮了!


俞亮:你是指你下棋输了耍赖说自己肚子疼,死活不去洗碗让我代劳吗?


时光:我就那一次好吗,而且真的肚子疼啊,我是状态不佳才输的!


俞亮:嗯嗯,你这说辞十局里有八局都这么说


时光:瞎说,再怎么着也是五五分,我赢过你不少回呢可别赖账!


俞亮:那不然回家之后下一盘?谁输了谁承包这一周的洗碗


时光:好呀,比就比,你输定了,这一周的碗都得是你的了!


MC1:这么光明正大的秀恩爱真的好吗?我感觉咱俩太多余了


MC2:谁说不是呢!唉,接下这个节目的时候我就知道不会好过,没想到居然这么难过


MC1:柠檬它环绕着我,真真是太羡慕了


俞亮:不好意思啊,我俩一吵架就容易忘掉周边人


MC2:我知道了,我们就是无足轻重的工具人而已,磕就完事了!


MC1:我看俞老师做家务很熟练啊,被罩简直是几秒就套好了


俞亮:没办法,家里有一个家务白痴,自然得多担待点


时光:俞亮,你几个意思?我不就套被罩不太好吗?其他家务哪不行了?


俞亮:你还好意思说,套被罩哪次不是喊我去救你?擦地还没把水拧干,差点把地板淹坏了!


时光:那我也不知道墩布要拧吗,你凶什么凶!你吼我这么大声!


俞亮:我哪里吼你了,我这是和你讲道理呢


时光:你就是吼我了!我就是干不好家务怎么了,委屈你了?


俞亮:没有没有,哪敢啊


MC1:果然,情侣吵架的时候,逃不过这个套路


MC2:深有体会啊,我永远吵不过女朋友,就这个逻辑,我一直没搞懂是什么回事


MC1:你要是能搞懂,也不至于困惑那么多人了


MC2:看来双子星也不只是恩爱的,相爱相杀更合适


MC1:说来也是好笑,在二位没公布恋情前,媒体都说二位是死敌呢


时光:倒也没说错,他是我一生的对手


俞亮:同时也是我要携手一生的人


MC1:不行了不行了,再喂就撑死了,饶了我们吧


MC2:突然想到前一期的方绪九段,明明长了超帅的脸,结果也是自理无能呢,什么都要靠着白川老师来帮忙


MC1:这是情侣的小情趣啊,方绪九段也会做啦,但是我估计他就是想依赖师兄而已,他一天喊师兄的频率超级高,而白川老师面上嫌弃他,不还是很温柔的接纳他嘛


MC2:但是不得不说方绪九段搞浪漫很有一套,他上期变的魔术我女朋友缠着我非要我也给她变,这我哪会啊!


MC1:哈哈哈,你女朋友这是让你和方绪九段多学学,无论是变魔术还是别的,估计她也常常头疼你没有惊喜吧!


时光:方绪师兄搞惊喜真的很厉害,有一年他包了一艘轮船带白老师出去玩,一整搜游轮哎!去了一个风景特别优美的小岛,回来之后白老师还念念不忘呢


俞亮{若有所思}:你很喜欢这种惊喜?


时光:倒也不是,我就是感叹现在方绪师兄对白老师还挺好的


俞亮:毕竟人要进步吗,他现在这样不挺好的


时光:哼,得亏是改了,不然我都替白老师亏得慌


MC1:看来方绪九段的遗留问题还有待解决啊


MC2:那就只能让他继续努力了!】


两人把棋盘搬出来,盘腿坐在地上准备下棋。


(围棋双子星的对决!)


(能领略到世界冠军的风采了)


【MC1:哇,下棋的时候气场真是完全不一样呢


MC2:这就是世界冠军的实力吗,太强了吧!


时光:嗨呀还好啦,我们在家对局比较随意


MC1:平时的日常也是在家下棋吗?


俞亮:嗯,我们经常在家对弈,围棋占据我们生活的大部分,即使不对弈也会自己打谱复盘


MC2:不出去走走吗?逛逛公园什么的,这么好的天气以为会出去约会呢


俞亮:时光不太爱运动,我们最多也就出去划划船


时光:在家不也能约会吗,我们两个平时爱好相差挺多的,出去玩意见老不统一


俞亮:但我还是想和你出去走走


时光{脸红}:那你下次就说呗,又不是不去】


下棋时候的二人气势完全不同,神色都很认真,房间里只能听见棋子落下的声音,这盘棋一下就下到了中午。


【MC1:围棋是一个很考验计算力的项目,也很耗费心神呢


MC2:光看着就知道多不容易,坐那么久一直全神贯注累不累?


俞亮:投入到下棋里就完全不会感到累了,心神全在这盘棋里


时光:有时候打谱复盘忘了时间,一下就是一天


MC1:啊,果然能成为世界冠军不是没有道理的


MC2:可惜我们对围棋一窍不通,不知道刚才那盘棋谁赢了啊?


时光:那肯定我赢了,我赢他半目呢


俞亮:未到收官胜负不知,你怎可轻言断定


时光:这还用多想吗?我那步粘用的多好啊,都截断你的下路了你还能翻盘?


俞亮:我设置的陷阱你没看出来吗?那步虎直冲冲就过去了,落陷阱里了吧


时光:我是故意的好吗!我后来那手扳不就破了你的布置?


俞亮:你还好意思讲,那手打吃简直就是一步烂棋!


时光: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啊!不走星位走小目,为了棋形美亏了得有半目吧!


MC2:看来我提了一个愚蠢的问题


MC1:这不怪你,我感觉这个问题他们一定会提到的,你只不过让它提前了而已


MC2:虽然看起来是在吵架,但是莫名感觉又吃了一嘴狗粮?


MC1:那不是错觉,所有小情侣不动真格的吵架只不过都是生活的调味剂而已,借着吵架之名行秀恩爱的事


MC2:录完这期节目我想休假了,太欺负人了


MC1:上期方绪九段和白老师来的时候你也这么说


MC2:不愧是同门师兄弟,秀恩爱的功力都是一流的】


(到中午了,看看双子星的午饭吧)


“俞亮我好饿啊。”时光挂在俞亮身上撒娇,离开棋盘他就褪去一身锋芒,眉眼间还是少年的青涩朝气。


“你中午想吃什么?”俞亮摸摸爱人的脑袋,宠溺的问。


“我想吃红烧排骨和锅包肉。”时光砸吧着嘴,忍住快流淌出的口水。


“青菜呢?必须得选一种,不能光是肉。”他捏捏时光的脸颊肉,软软的手感让人上瘾,这都是他努力喂养的回报。


“嗯···那就油菜好了。”时光眼珠转了转,妥协道。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即将做饭的俞亮绝对是一家之主,话都得听,不然他就没饭吃了!


(俞亮大厨开始准备午饭)


俞亮挽起袖子开始切肉,时光在一旁帮他洗菜,虽然习惯了凡事都依赖俞亮,但他也不是真的什么都想偷懒,而且他喜欢和俞亮待在一起,一般俞亮准备做饭,他就在一旁打打下手洗个菜什么的,曾经他也想切菜来着,结果以手指负伤告终,自那以后俞亮就再也不让他切东西了。


【MC1:所以家里的饭都是俞亮大神做是吗?


时光:对,他做饭真的很好吃!


MC2:时光大神没想着挑战一下厨艺啊?


俞亮:他不用,他有我就行


MC1:天啊天啊,我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吃糖,我真的没带胰岛素啊!


MC2:看来剪辑师的忠告很有用,下次一定要听


MC1:这让我想起上期方绪九段进厨房的事情来了


时光:我看了!真的笑死我了,他居然怕鱼!一脸惊恐的躲在白老师身后说什么这鱼不是死了吗居然还能动,白老师嫌弃的眼神我能笑一年!


MC2:是想努力证明一下自己给白老师减轻负担呢,结果没想到反而帮了倒忙


时光:他那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哪会干这个


俞亮:说的你不是一样


时光:我好歹会煮红烧牛肉烩小鸡炖蘑菇!


俞亮:师兄还会做西餐呢


MC1:这倒是,而且西餐做的挺不错,我看白老师对那个罗勒酱意大利面很感兴趣


时光:罗勒酱意大利面?好吃吗?{注视着俞亮}


俞亮{无奈}:明天中午给你做


时光{欢呼}:俞亮最好了,爱你么么(*  ̄3)(ε ̄ *)


MC2:??我们不配在演播厅,我们应该在车底


MC1:要学会习惯啊!你看我已经戴上墨镜了】


(丰盛的午饭上桌啦)


(想不到俞亮大神有如此超高的厨艺)


酱汁浓郁的红烧排骨、色泽黄亮的锅包肉、碧绿清爽的香菇油菜,每一盘都冒着热气,看上去让人垂涎三尺,是屏幕都挡不住的诱人


【MC1:天呀,这看上去也太好吃了吧


时光:真的很好吃!排骨和锅包肉都绝了!世界一级棒!


MC2:俞亮大神真是深藏不露!


俞亮:纯练出来的,谁让家里有个吃货呢


时光:我这不也是帮你磨炼新技艺吗,再说了你也有口福不是


俞亮{亲昵的刮时光鼻子}:就你理由多】


演播厅

MC1: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一转眼就要结束了


MC2:今天吃的太撑了,总算理解剪辑师为什么要让我带上胰岛素,这不光是棋力后浪拍前浪,连恩爱也是比不过啊


MC1:那我们让俞亮大神和时光大神来个结束语吧


时光:感谢大家的收看,希望节目播出的时候不要说我们太无聊,看人下围棋对于不关注的人来讲是够没趣的,不过还是打个安利好了,围棋其实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里面藏了无数奥秘,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去探索一下,同时呢也希望多支持一下我身边的俞亮老师哈,人帅个高棋力好,不过已经花落我这了,就是给你们看看,嘿嘿


俞亮:很开心能遇到时光,他是我一生的对手,同时也是我一生的爱人,希望我们的日常能让你看了笑一笑吧,我们也不过是很平凡的情侣,平凡到,心之所向,唯他一人而已


评论(14)

热度(2263)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