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玦

风吹哪页读哪页,那就只读18页

【文真】男孩子谈恋爱就该绑小皮筋

“张哥,你觉不觉得我手腕上缺了点什么?”刘耀文从背后搂住张真源,给他看自己空空如也的手腕,语气万分期待。


“缺什么?”张真源不明所以:“文文想要手表是吗?”上了高中的男孩子迟来的一点攀比心?他记得自己念高中那会班里的男生就会比谁戴的手表贵,刘耀文也想戴一块新的去炫耀?


“哎呀不是,我不缺手表。”他那里一堆赞助商送的手表呢,每块都价值不菲,一天换一块七天不重样,哪里还需要再买。


“那是什么啊?”张真源没明白他的意思,猜了几个都不对,依旧好脾气的问他,年纪小的男朋友就是孩子气,得顺着毛哄。


“张哥你怎么就是不懂呢!”刘耀文有点泄气,这难道不应该是谈恋爱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吗?他已经暗示的那么明显了哎!


“我不知道,所以才要你告诉我啊。”张真源握住他空着的手,与人十指相扣后放在唇边亲了一口:“跟不上你们的思维啦,原谅哥哥吧。”


刘耀文的脸腾一下就红成了晚霞,绯色一直蔓延到耳朵尖,被哥哥这一记直球打的找不到北,支吾半天甚至忘记自己的目的,只想和宝贝爱人贴贴。


张真源扭过头承受小狼崽的亲吻,急切的、热烈的、湿润的,爱意汹涌而澎湃,好像他是他如珠如宝珍而重之的礼物,妥帖的放在心间熨烫,免他一切不自信的质疑和责问。


所以他肯抛下顾虑放心的牵起小狼崽的手,肯让他踏过安全距离进入自己的世界,因为坚信这个逐步成长的男孩会包容忍让、一直爱他。


一吻结束两人都有点气喘吁吁,刘耀文毛茸茸的脑袋蹭在颈侧,张真源痒的直躲,伸手要推开他的头,被人故技重施捉着手放在嘴边亲吻,两人正闹着,丁程鑫上来叫他们下去吃饭。


“小张张你别老惯着他,孩子大了该打就打。”丁程鑫一脸没眼看的表情,啧啧两声拉过张真源往楼下走,刘耀文不敢跟他丁哥顶撞,苦着脸跟在两人身后,偷偷去牵张真源背过来的手。


“文文很乖的。”张真源给自己的小男友辩解,“乖个鬼哦,只有你看他乖吧。”丁程鑫翻了个白眼:“搞不懂你们这些小情侣。”


他也就是嘴上吐槽而已,帮着刘耀文追人的时候没少出谋划策,丁团长一直冲在磕cp的第一线。


被搅了计划的刘耀文没放弃,晚上挤在卫生间洗漱的时候凑到张真源身边,故意撩起自己的头发叫他哥看:“我这头发是不是长了啊?该扎起来了吧?”


张真源仔细打量:“好像是有一点长,明天叫staff给你剪一下吧。”刘耀文垮起小脸:“不用剪吧?我觉得扎起来就行啊。”


“但是我没有小皮筋。”张真源眨眨眼睛:“贺儿那有,你得管他要。”


终于听见自己目的字眼的刘耀文兴奋的在心里比耶,随即被他爱人的下一句话又拍进地面,从没有哪一刻比现在让他更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爱人是个直男。


其实刘耀文也挺直的,他俩半斤八两,日常黏糊腻歪是一回事,在某些方面又都比较大条,缺少一点所谓的“浪漫。”


这个小皮筋又是怎么回事呢?得追溯到刘耀文回学校参加考试,他在走廊上和同桌望风的时候看见旁边站着一个男生在喝水,手腕上粉色的皮筋特别显眼。


酷盖刘文万分不屑:这么大一男生还用粉色的皮筋?而且他头发那么短哪里需要扎头发了,真是搞不懂现在这些男孩子的审美,果然学校的娃也嚼的很。


他同桌看出他的嫌弃,笑着搭他肩膀:“你有啥好嫌弃的,那是人家女朋友送他宣示主权的,谈恋爱就该绑小皮筋,你不是男团成员吗?不知道这个?”


刘耀文拧眉:“我哪里知道啊。”同桌扒拉着他科普了一堆,别的没记住,就记住这一句话:谈恋爱就该绑小皮筋。


别人家情侣都戴小皮筋,那他和他张哥也应该安排上啊!刘耀文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回了家就百般暗示,奈何他张哥不开窍,所有暗示都化作东流水。


算了算了,指望他亲亲爱人送他小皮筋是指望不上了,刘耀文耷拉个脑袋挤牙膏,丧气的模样像极了霜打的茄子。


哎等等!张真源不送他,他可以送张真源啊!到时候哄着他戴上小皮筋,自己也有,不就能凑成情侣的了吗!哎我这个脑壳是真的聪明!


自己把自己哄好的刘耀文喜笑颜开,一边刷牙一边去牵他张哥的手,大拇指在掌心画圈,愣不肯让洗漱好的人走。


“文文今天怎么这么粘我啊。”张真源好脾气的让他牵着,打手势让站在外面一脸嫌弃的严浩翔去另一间厕所洗漱。


“因为喜欢你啊。”吐掉牙膏沫的刘耀文说的字正腔圆,笑出一口大白牙,圆圆的嘴角很是可爱,张真源看的心生欢喜,等他洗漱完揪着人接了个柠檬味的吻,然后牵着回房间睡觉。


第二天趁刘耀文拍摄个人写真,张真源把贺峻霖拉到一旁寻求帮助:“贺儿,你网上冲浪的多,最近是流行手腕上戴什么东西吗?”


“啊?戴什么东西?”贺峻霖也一头雾水:“戴的稀奇古怪的多了,你具体想问的是什么啊?”


张真源给他详细描述了一下刘耀文说过的话,贺峻霖摸着下巴思索半晌,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你说的是小皮筋吧!”


“好家伙看不出来啊,刘耀文浓眉大眼一BKing居然抱着这样的想法,真是人不可貌相。”贺峻霖啧啧称奇,张真源仍然不明白:“你说清楚一点啊,我问你是想让你给我解惑的,不是让你吐槽我男朋友的。”


“你这就护上了?张真源你没有心,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呜呜呜我好难过。”贺峻霖装模作样的假哭锤他,兔兔拳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你最近又看了什么啊。”张真源很是无奈,伸手挡在身前去迎他的兔兔拳,捉住后直接包在掌心不让他继续打。


“快点告诉我吧,昨天我没猜出来,他要是有尾巴都该耷拉下去了,问他具体要什么也不说。”小男孩的心思也太难猜了,这句话他憋在心里没说出来,要是被刘耀文听到了,指定又得生气。


“哎呀那不怪他,怪你迟钝又不爱冲浪。”贺峻霖耐克嘴上线:“就是小皮筋啊,女孩子绑头发那个,谈恋爱的时候特别喜欢戴在男孩子手腕上表明这个人有主了,刘耀文肯定也是想让你送他小皮筋,你说这人怎么跟狗一样还喜欢圈领地呢,占有欲太强了不是啥好事你得板着点他听到了没?”


张真源彻悟,怪不得昨天他提到小皮筋的时候小狼崽眼睛亮了一下,他说去管贺儿要的时候耳朵又耷拉了下去,原来是这样。


“占有欲强点有什么不好。”这样他就只会看着我一个人。“谢谢贺儿啦。”张真源亲昵的拍拍贺峻霖的肩膀:“文文好像要拍完了,我去找他。”


得寻思一下给狼崽买个什么样的小皮筋,不知道商店里的好不好看,要不然在网上定制一个吧?买个银白色的,坠个小狼就好了。


他一边思索一边向刘耀文走去,他已经完成了拍摄,正兴奋的向他招手,挂着大大的笑容,明亮的眼眸里倒映的全是他的身影。


过了两天,刘耀文兴高采烈的抱着快递回到屋里,里面是他给爱人特别定制的小皮筋,水玉暖炽色的还挂着一枚松果,本来是想买小松鼠的挂饰,可是那个松鼠太难看了,翻遍之后只好换成了松果。


他从背后捂住张真源的眼睛:“猜猜我是谁!”他已经长的好高了,身形比张真源大一圈,从背后能将人整个搂在怀里。


“是谁啊?是我的文文吗?”张真源配合他胡闹,还特意去摸了摸遮在眼睛上的手,顺着指缝和他握住。


“答对了!”刘耀文放开他:“因为答对了,所以要给你一个奖励。”


“哦?还有奖励是吗?”张真源猜到他的奖励是什么了,但为了哄男朋友仍旧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看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水玉暖炽色的小皮筋。


“当啷!”刘耀文晃悠两下:“戴上我的小皮筋,你就是刘耀文的人了!”他都不等张真源回答就直接捉住他的手强硬的给人套上,完了举起来细细打量,白皙的手腕在皮筋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好看。


张真源笑他:“你都不问问我想不想戴?”刘耀文相当霸道:“这还用问吗?我这么帅气这么优秀,有拒绝的理由?”


“你可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张真源掐住他的脸颊,捏出软软的一坨肉,嘴巴都给嘟起来。“不过我喜欢。”他亲亲嘟起来的嘴唇,拽着人往房间走:“你送了我一个礼物,我也送你一个吧。”


“什么啊?”刘耀文踉跄两步跟在他身后,脑子还没转过来,就看见张真源也掏出一根小皮筋,银白色,坠着一个月亮。


“戴上这根小皮筋,就是张真源的人了。”张真源学着他说话,把皮筋举起来在眼前晃悠,刘耀文根本不等他说完,直接就把手腕伸过去:“那赶紧给我戴上啊,还等什么。”


成功拿到小皮筋的刘耀文笑的眼睛都弯起来,宝贝的不行,和张真源腻歪了好一阵才肯起身,想了想又觉得闷不吭声太亏了,当即决定去每一个人身边晃悠一下自己的小皮筋,得到无数个白眼。


谈恋爱就该绑小皮筋,男孩子谈恋爱更该有了。


评论(71)

热度(7892)

  1. 共4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