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玦

风吹哪页读哪页,那就只读18页

【all真】二次分化

张真源用毛巾握着玻璃瓶子掰碎扔进马桶里,看漩涡消失叠好塑料纸压进裤兜深处,对着镜子再三打量,确保无异样之后才打开厕所门,结果还没走两步就被守在拐角的刘耀文撞上了。


“张哥最近上厕所的时间怎么增加了?”老幺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不要讳疾忌医啊,有什么事兄弟们都在呢。”


张真源打哈哈:“也没很长时间吧,一局游戏拖的久了也得二十来分钟呢,再说了你盯着我上厕所干什么,楼下又不是没有卫生间。”


“关心哥哥呀,怎么还要说小刘。”他委屈巴巴,狗狗眼无辜:“张哥你变了,你原先从来不说我的,还要夸文文好帅。”


“文文现在也帅。”张真源下意识哄他,随即摸摸鼻子:“你最近语气怎么这么奇怪,是不是上网看了不该看的?”


“哪有不该看的。”刘耀文嘀咕:“张哥你这是恶意揣测,这是对小刘品格的不信任!我要谴责你!”


“他最近冲浪太多学了点绿茶语录。”严浩翔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钻出来,毫不留情的揭发刘耀文:“你没觉得茶味重吗?”他还装模作样的在鼻子前扇了扇。


刘耀文翻了个白眼:“靠北不是吧翔哥,这样就不好玩了。”总在他和张真源独处的时候横插一脚,是觉得他碍于协议不会捣乱?那可想错了,他最擅长利用张真源的心软,况且他站位有优势,某个人再会撒娇,还不是得隔着他眼巴巴的盯着人。


“我错了。”严浩翔毫无诚意的道歉,走过来挂在张真源身上当一只小熊斜挎包:“真源我们一块去打游戏吧,等你好久了,贺儿刚还叫唤要来厕所捞你呢。”


“你们都盯着我在厕所干吗。”张真源的鼻尖开始冒汗:“不知道男人在厕所的时间最自由吗。”


“平时你不够自由?”丁程鑫突然探头,从另一侧搂住他的腰:“真源你的腰是不是细了?又在节食减肥吗?公司的指标早就达到了吧,上镜已经很好看了,再瘦对身体不好。”


“我没节食减肥,我每天吃的可多了。”张真源说的是实话,他必须多吃东西多锻炼才能维持肌肉,尽管如此身形也削减的厉害,属性真是最让人不自在的存在,他明明自由那么多年,一朝梦碎。


“那我明天炖排骨豆角吧,亚轩吵好久了。”马嘉祺也凭空出现:“真源还有啥想吃的?跟哥说,哥都满足你。”他扮演老好人的角色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都可以,马哥你看着做吧,我都爱吃。”张真源感觉氧气稀薄的厉害,呼吸都有点困难,鼻尖萦绕着4个alpha的信息素,香料酒精和烟草交织在一起让他头痛,还有点甜腻的巧克力味,平时会让他食欲大开,现在只有反胃。


“你们都围着我干嘛,不热吗。”张真源扭动了两下想挣脱严浩翔和丁程鑫的桎梏,结果他俩的手臂和铜铸铁打的一样,他分毫未动。


“小张张你热啊?”马嘉祺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可是屋里开着空调呢啊,你不会发烧了吧?”他得寸进尺,突然凑近用眼皮贴张真源的额头,定了几秒才慢慢退回去:“还好不热。”


张真源像被他贴了定身符咒一样,被凑近的时候一动不敢动,等人退远了才尬笑两声:“没发烧,我身体好着呢,就是你们贴的太近了导致我有点热。”


“可是我们平时也和你离的这么近。”严浩翔趴在他肩膀上,呼出的热气直接吹在脆弱的脖颈,让他升起战栗,偏偏躲不开。


“乖乖你没发现最近和我们待在一起的时间都减少了吗?”丁程鑫用手指在他背后画圈圈:“孩子大了,和我不亲了,难过呀!”他特意拉长尾音,听语气仿佛下一秒就要唱“小白菜、地里黄”一样。


张真源哪里敢应这话,连忙解释:“我没有!丁哥你别冤枉我。”丁程鑫眯起眼睛:“那你这两天都要待在我旁边。”狡黠的狐狸在给猎物设置陷阱,猎物明明知道有危险,却不敢不从。


他被四个人围着,跳到一旁看的话简直像四个人联手打造了一个牢笼,笼中的小动物竖起敏锐的耳朵,神情紧张,然而一难抵四,更显得他无助。


严浩翔低头在张真源的后颈处嗅了嗅:“张哥你最近换香水了吗?身上怎么有一股橙子味啊。”丁程鑫闻言也低头嗅:“是橙子吗?我咋闻到的是柚子味?还挺好闻的,很清新。”


张真源差点跳起来,幸好严浩翔和丁程鑫先前为了防止他逃跑压的牢,他手心已经布满汗水,紧急组织语言:“对呀,换香水啦,欧珑的赤霞橘光和情柚独钟,是不是挺不错?”幸好他为了遮挡自己的属性,买了和信息素差不多味道的香水,不然该瞒不住了。


该死的alpha,靠的那么近干什么,知不知道闻别人的后颈属于骚扰啊!他要是打协会电话他们全得被抓起来!


“那俩不是女香吗?你买女香干吗?”刘耀文发出疑问,张真源笑他:“你自己不也用过旺仔牛奶味的香水,买它除了好闻还能干吗。”


“这样啊。”丁程鑫声音平静,表情却意味深长:“闻起来真的不错,像青涩的柚子,不过柚子还是成熟了比较好吃,会更甜。”


“明明更像柑橘。”严浩翔反驳,随即赞同他的观点:“不过你说的不错,水果还是成熟了比较好吃,但是没准青涩的时候也很有风味。”他摩挲着下巴:“明天买菜的时候顺便买点水果吧,买点柚子和柑橘。”


张真源不能确定他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他只能祈祷,僵硬着身体听他们侃侃而谈,终于在二十分钟后获得自由,火速冲回房间锁上了门,他怕再多待一阵被四个人的信息素一冲,得之不易的抑制剂失效。


是的,他是一个omega。


但他本来是一个beta,过的快乐又潇洒,队友因为易感期难受的时候他能优哉游哉的打游戏吃薯片,但是这一切都在二十岁的时候毁坏的一干二净。


他因高热摔倒在卧室里,幸好昕哥回来拿服装救了他一命,去医院做全身检查,医生说他进入了概率只有1%的二次分化,而结果当然不幸,他成为了一个omega,更不幸的是团里有六个alpha。


凭什么呢?他自认为身体条件不比任何一个人差,分化为beta的时候毫无怨言,分化为omega却让他痛苦万分。


七人团里六A一B的谩骂他可以无视,六A一O这种标准羊入狼口的配置在粉丝间必定掀起轩然大波,粉丝不会同意、公司更不会同意,他明明有光辉灿烂的未来,约定好了在舞台上闪耀,怎么可以中道折戟呢?


他央求昕哥瞒下这件事,毕竟有多年情分在,虽然为难到底是同意了,随后他拜托朋友搞来专用抑制剂。第一次注射的时候手都在颤抖,针头半天对不准地方,冰凉液体缓缓流入的时候眼泪也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染湿大片衣襟。


痛,好痛,为什么会这么痛。


他蜷缩在床上,熬过一个又一个难捱的夜晚,把床单揪的皱巴巴。他庆幸分了房间,尽管只有最小的屋子,但好歹是独立的、私人的空间,让他得以喘息;他庆幸因为团里的A多,气味杂乱,所有人都要贴屏蔽贴,包括他原先是b的时候,因为b也会被杂乱的味道冲撞。


他每两个月打一次针剂抑制剂,平时口服药片就可以,玻璃瓶掰碎了扔进马桶里冲走,包装纸塞进背包,出门的时候挑个垃圾桶扔进去,他平安的度过了大半年,最近却感觉队友们越来越奇怪。


虽然原先也喜欢贴着他,但是现在肢体触碰更加明显,简直是围着他走,无论干什么旁边都有人盯着,让他害怕自己随时被发现身份。


他不是没想过告诉兄弟们二次分化的事情,但是一旦有属性横亘在之间,亲密关系就很容易变质,他不想破坏好好的兄弟情,因此只得瞒着。


他焦躁的在房间内打转,咬着手指祈祷自己没有露馅,仔细思索平日的举动,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罕见的失眠了。


失眠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不来,他被拍门声喊醒的时候还迷糊着,爬起来想也没想就开了门,宋亚轩直接冲进了他怀里,把他撞的踉跄,紧随其后的贺峻霖也不甘示弱,挂在另一侧,搂着他的脖颈撒娇。


他俩昨天出外务去了,今天才回来,一回来就迫不及待的找张真源,欣赏了一幕美人晨起图。他的衣服睡的皱巴巴,领子斜下去露出大半个白皙锁骨,因为困倦眯着眼睛,头发翘的乱七八糟。


“张张有想我吗?”宋亚轩捏着他的脸蛋,眼睛弯起来:“小宋可是每天都在想你,你如果不想我的话,小宋会很伤心的。”


张真源下意识哄:“想你想你。”他混沌的大脑不支持他把宋亚轩的话翻译出来,只是从前哄了无数次,用相同的话术重复罢了。


“那我呢?我呢我呢?”贺峻霖着急的直扒拉他,小兔牙咬着下唇,张真源当然也哄他:“当然想啦,也想我们贺儿。”


“张张真好。”宋亚轩愣是把自己大了一圈的身形埋进张真源的怀里,贺峻霖抢不过他,从背后抱住张真源,这么一闹张真源倒是清醒了,无奈的当人形衣架让两个人靠着。


马嘉祺敲门解救了他,让他们下去吃饭,他赶紧推开二人跑到卫生间洗漱,下楼之后发现只有丁程鑫和严浩翔中间有个空位,顺势坐在了那里。


“真源你身上咋有一股柚子味?”贺峻霖吃着排骨仍不忘说话,张真源含混回答:“我换了瓶香水。”丁程鑫疑惑:“你昨天不是洗澡了吗?香水味道这么持久吗?但是我记得欧珑是淡香来着。”


“我……我喷的比较多。”张真源只能说瞎话,他原先味道收的很好,最近不知是要到日子了还是阻隔剂失灵了,总有点若有若无的水果香萦绕,他特怕兄弟们闻出来,毕竟他们中有两个鼻子特别好使的。


“不出舞台就没必要喷那么多,你本来的味道就挺好闻。”马嘉祺神色淡淡的说,张真源一时无法分辨他什么意思。自己本来也没什么味道啊?从前是个b,二次分化之后他一直很小心,最近才泄露了一点。


他下来的晚,吃的又慢,其他人都吃完了,宋亚轩和贺峻霖留下来陪他吃饭,其他人端着盘子去厨房收拾,丁程鑫向后扫了一眼,假装刷碗问严浩翔:“找到他藏抑制剂的地方了吗?”


“找到了,我出马你还不放心。”严浩翔得意洋洋:“太好猜了,真源十几年来重要东西都只放那一个地方,一点防备也没有。”


“没防备不才便宜了我们。”刘耀文嗤笑:“不然哪来的机会下手。”


“都是蓄谋已久的人,就别装了。”马嘉祺白他一眼:“谋划了三年,终于要到丰收的时候了,太期待了。”


“成熟的果实,滋味一定美妙。”丁程鑫舔舔嘴唇:“感谢亚轩搞来的药,不然乖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我们拥入怀里。”


世界上哪有那么凑巧的事情呢?1%的概率偏偏降落到张真源的身上,假若不是碰到一群魔鬼,他该安稳的当一辈子beta,可惜没有假如,他就是碰到了一群恶狼,不分昼夜的用A的气味包裹着他进行催化,也要感谢宋亚轩,往他的杯子里分次加入高浓度omega素,加快了进程。


张真源对此一无所知,低头吃饭时蜷缩起的身体小小一团,二次分化带来的改变让他的肌肉不如以前饱满,皮肤也更加细腻,像一颗青涩的柑橘,等待人的采撷。


他们和坐在餐桌边的两人对视,缓缓一笑。


乖乖,来爱我们吧。


乖乖来爱我们吧。


评论(214)

热度(4290)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