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玦

风吹哪页读哪页,那就只读18页

【俞亮时光】救命!把死对头睡了怎么办?

论坛体,结尾有彩蛋,带方绪白川


1L楼主

如题,这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有没有人能帮帮我?在线等,孩子快急死了!


2L

哦哟,有好戏看?


3L

我来了我来了,一看这标题就知道有瓜吃,我火速带着勺子赶来了!


4L楼主

哎呀你们能不能正经点!我在这边着急的头秃你们居然只想着吃瓜?


5L

这你只甩个标题也不知道事情经过,我们怎么出谋划策?


6L

人不吃瓜枉少年,楼主你先说说怎么了,我们看看


7L楼主

虽然我觉的标题已经很能表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了,但是我还是讲一下吧。


8L楼主

就最近吧我刚拿下一个比赛的冠军,你说这种喜事不得和好兄弟们去庆祝一番?所以我昨天和好兄弟们约着吃烧烤去了,席间必然少不了吹嘘打擂推杯换盏啊,再说了拿冠军多高兴,我被他们一通灌,就喝多了,我这人吧喝多了比较闹腾,也容易忘事,等今天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我和死对头睡一张床上,完了吧还有某些不可名状的痕迹,我当时就傻在那了,脑子里闪过一行大字:完犊子了,天要忘我。


9L

看不出来楼主还挺厉害的啊,居然能拿冠军,可否问一下是哪个行业啊?


10L

多么典型的小说情节!我不禁为楼主留下感伤的泪水,从我的嘴角滑落


11L

好家伙,真就好家伙,这春宵你怎么还能忘了呢?【恨铁不成钢jpg】


12L

不对呀,楼主你喝多了怎么还能和死对头睡一块去呢?


13L

该不会是喝多了想找死对头打架,结果打着打着就打到床上去了?


14L楼主

因为我平时就睡在死对头家里啊,我喝多了我好兄弟们当然得给他打电话让他接我回去


15L

??是我看错了吗?你怎么能如此理直气壮的说出这句话?


16L

你平时就睡在他家里?你管这能叫死对头?你怕不是对死对头的定义有什么误解!


17L

楼主你知道这话适用在什么场合吗?处境应该是女朋友喝醉了给男朋友打电话让他接人!而不是你一脸这有什么还叫人家死对头!


18L楼主

怎么了吗!我睡在他家里和他是我死对头有什么冲突吗?再说了我住在他家也是有原因的


19L

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那就给各位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吧


20L

有什么原因说来听听【让我听听你的狡辩jpg】


21L楼主

就···我也算个运动员吧,死对头和我同职业,这里叫他Y好了老打死对头也怪麻烦的。我小时候赢过他所以他一直念念不忘,为此出国六年深造回来再找我比赛,而我吧这中间发生点事,水平下去了,他就很失望说不会再追赶我了,我又因为一点原因决定重回赛场,把Y当成目标一直向前努力,中间一系列事情过去,我俩水平变得旗鼓相当势均力敌


22L楼主

我俩都认为彼此是对方一生的对手,那这不是死对头还能是什么?更何况最开始他每次见到我都没什么好脸色,我俩老吵架,住在一起是因为要去参加双人比赛培养默契,为了比赛当然都能妥协了,我俩那期间还睡一张床呢,你们是不知道他这人有多龟毛,什么东西都要搞的整整齐齐的,还不能在卧室吃东西,每天就知道念叨我,最过分一次是因为乌冬面是不是面和我吵架,那乌冬面能叫面吗?


23L

······我人都傻了,就尼玛离谱


24L

我颤抖的双手几乎捧不住手机,一生的对手,这是什么姻缘天赐的剧情?


25L

如果我有罪,法律会制裁我,而不是我兴冲冲来论坛吃瓜,却吃到一嘴狗粮!


26L

六年···这羁绊开始的挺早啊,那岂不是竹马竹马了?


27L

居然之前就开始睡在一张床上了,我的眼泪流的更欢了【你看我哭的标不标准jpg】


28L

这是什么小情侣小学鸡吵架日常,笑死我了


29L

不光小学鸡,还是钢筋直男,我估计楼主一点都没意识到,不然不可能还管人家叫死对头【我时常为我的机智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jpg】


30L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太懂啊?


31L

你要是能听得懂也不会来论坛求助了


32L

乌冬面是不是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些狗是真的狗


33L

楼主我问你啊,Y是什么样的人?长的怎么样?


34L楼主

Y挺好啊,虽然我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挺帅的,好多小姑娘都喜欢他,而且他也很注意形象,平时差不多就是西装三件套,大冬天也不穿羽绒服,就套个呢子大衣,你说那能不冷吗?纯粹就是为了风度不要温度。媒体都管他叫贵公子,但是这家伙笑的少,老板着张脸,和我欠他钱一样,你说我也不差啊,我自认比他还帅,我这么一阳光帅气的小伙,怎么粉丝就没他多呢?


35L

如果当时长城用你的脸皮来建,那孟姜女也不能轻易哭塌喽


36L

嗯,知道Y是个大帅哥了,怎么想不开撞在一头猪身上?


37L

这大概就是每颗白菜都逃不脱被拱的命运吧


38L楼主

我告诉你们说话注意点啊,不要这么明目张胆的损人【虎视眈眈jpg】


39L

突然想起来标题,楼主你发现自己酒后罪行之后干嘛了?


40L

对对,你把小美人怎么样了?


41L楼主

······能怎么样,我当时都吓傻了,回过神来就跑出去了


42L

渣男!hetui!


43L

你居然就把小美人扔在床上不管了?啥工作也不做?


44L楼主

你们怎么都开始喊他小美人啊?你们见过他吗就这么喊?


45L

因为你说他是贵公子啊,气质冷冷清清长的又好看,不是小美人是什么


46L

重点是在这里吗?重点是在你居然拍拍屁股跑了!你这个渣男!


47L楼主

那我下意识的反应吗,跑都跑出来了也不能就这么回去吧,我总得想出点办法来啊!说了半天你们一点有用的建议都没有!【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jpg】


48L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得负起责任来啊!你难道想吃干抹净就跑?


49L

回去找Y承认错误负荆请罪,两人好好商量争取宽大处理


50L

楼主你不喜欢Y吗?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


51L楼主

倒也不是,这个说起来很复杂,就···他条件那么好,我感觉会有比我更合适的人,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对我什么想法,貌似我单相思的成分大一点


52L

他什么想法你又没问,自己做决断不好吧?


53L

开诚布公的谈一谈不就知道了,一直踌躇就永远没结果


54L楼主

这不是怕说了连朋友都没法做吗,我总想着再等等


55L

所以这是你霸王硬上弓的理由吗?hetui!


56L

所以这是你敢做不敢担跑了的理由吗?hetui!


57L

所以这是你踌躇退缩的理由吗?hetui!


58L红烧虾

我的祖宗啊,不看帖子没发现,您这脑回路得清奇成什么样?合着你的脑补能力和你的下棋天赋成正比啊这是?


59L沈舵主

身边所有人都知道Y对你的感情有多炽热,你一点都没发现?


60L楼主

??你俩怎么来了?咋发现我的?


61L红烧虾

嘿哟好家伙,这指向性这么明显不让人发现都不行


62L沈舵主

Y都快把我俩电话打爆了,你再不回来我俩估计得被他杀了祭天


63L楼主

啊?有这么夸张吗?他去找你们了?他都说什么了?


64L沈舵主

你把手机先开机喽,我打电话和你说


65L

突然冒出知情人士,吓的我都不敢说话


66L

信息量太大了,我得缓缓【震惊jpgΣ( °△°】


67L

下棋天赋···所以楼主是下围棋的?


68L

不一定吧?棋类很多啊,不还有象棋吗?


69L

脑补能力···是说的什么?而且看沈舵主说的话,Y喜欢楼主很久了啊?


70L

身边所有人都知道,那证明Y的喜欢挺明显啊,怎么楼主搞的很卑微的样子


71L

我靠,我本来只是想单纯的吃个瓜,怎么搞起解谜来了!


72L

那就是双向箭头对吧?双向箭头怎么还整出狗血剧来了,那骂楼主渣男岂不是骂空了?


73L

就算是双向暗恋霸王硬上弓也不行啊!还没表白呢!


74L

而且这也算吃干抹净走人了,骂骂怎么了


75L潇潇爱阿朗

你们楼主上不了Y的,不知道他是脑补了什么才来发帖


76L红烧虾

我用人头担保,那小傻子打不过Y,Y也根本不可能让他攻喽


77L

???何出此言啊?


78L

我今天一天发出的感叹顶的上我一年的量了


79L

你们在演情景剧吗?反转反转再反转?还能编出什么花样?


80L

我站错cp了吗?不是逗比智障攻x清冷美人受吗?


81L

哈哈哈,虽然知道不应该,但我还是好想笑,楼主人设成逗比智障了是吗?


82L

你看看他的发言,难道我总结的不对?


83L

那不然逗比直男超粗神经攻x清冷美人受也行,我磕cp很好说话的


84L

楼上真是总结好手,这个cp可以有


85L潇潇爱阿朗

说了你们站错cp了,应该是清冷美人攻x阳光脱线受才对(哦对,那个清冷美人是对别人来说的,他在楼主这里完全就是一个妻奴,日常盯妻,眼里心里都是楼主,占有欲超强)


86L

哦哦哦哦哦哦!这个描述!这个cp感!我可以!先磕为敬!


87L

听起来也太带感了吧,妻奴什么的太羡慕了


88L

这么喜欢楼主还占有欲超强,那怎么不表白呢?


89L潇潇爱阿朗

因为楼主这个小傻子表现的一点喜欢Y的迹象都没有,搞的Y不敢轻举妄动,怕吓跑他,一直在等着他开窍呢,结果拖了这么久居然出来个双向暗恋


90L

双向暗恋也很好磕啊!那些暗戳戳的情愫,那些猜测对方心思的夜晚,那些偷偷观察对方的小举动,这不甜吗!


91L

我还是喜欢大声说爱放肆拥抱那种


92L

上赶着吃狗粮啊?


93L

如果真的站错cp了,楼主为什么还要开这个贴?这个贴不就是因为他把Y给办了来求助的吗?


94L红烧虾

还在问他呢,反正绝对不可能是他想的那样,Y打来电话的时候中气十足,一点事都没有


95L方了方了

什么?我家白菜被他给拱了?


96L白的白的

我还说我家这个是白菜呢!他对小光的心思多昭然若揭啊!


97L方了方了

师兄,这事不是这么论的,你看他俩对比,小亮明显的条件更好啊


98L白的白的

小光也不差啊,拿的冠军不比小亮少


99L红烧虾

嘿哟方师兄,我以为你早知道小亮什么意思呢,你不都当好几回僚机了吗


100L方了方了

我那是形势所迫,小亮找我帮忙我还能不答应啊?


101L红烧虾

退一步讲,你家小亮真的是那翡翠白菜,我看也是他主动来撩拨我家小猪的,恨不得是砸晕了把小猪拱回去


102L白的白的

我看这个比喻很恰当


103L

讲真的,我觉得这马甲岌岌可危,马上就要掉了


104L

下棋,拿冠军,双人赛,小亮小光,方师兄,这哪是解码,这简直就是告诉答案了!


105L

我沉浸在cp成真的快乐中,我宣布今天就是我的幸运日!


106L

好家伙,我真就好家伙,吃瓜终于吃到一回大的


107L

我就是那瓜田里的猹,上窜下跳四处张望,瓜太多竟然无从下口


108L

信女许愿用二十斤肉换我的cp成真,我居然搞到真的了


109L

儿子对不起之前骂你是渣男,妈妈错了,原谅妈妈吧


110L

我还在想,谁家俩傻子搞双向暗恋,哦,原来是我家的,那没事了


111L

这个马甲一掉,我就知道我前面错的有多离谱,楼主这辈子反攻无望了


112L

愿望还是要有的,万一成真了呢?


113L

痴心妄想和愿望成真还是有区别的,不如白日做梦来的快一点


114L

我一直以为他俩已经在一起了,那么撒狗粮那么甜,说不是小情侣谁信啊?结果你现在告诉我他俩还没搞上?这就是直男的友谊吗?


115L

别侮辱直男的友谊了,他俩这情况全世界只此一份,再无分店


116L

眼神那么热烈都没发现,楼主的神经粗的可以跑马了


117L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就可以跑马了?


118L

捉住楼主!你终于回来了!


119L

快告诉我们,你为什么笃定你把Y给睡了啊?


120L楼主

害,我一睁眼就是和他衣冠不整的睡在一起,还有些不可名状的痕迹,我身上又不疼,那就只能是他了啊


121L

······还有吗?更能确定一点的?


122L楼主

这还要什么更确定的啊,我总不能扒开他衣服瞅或者把他给摇醒了说我睡了你,你身体难不难受?那我直接死亡好吗


123L红烧虾

你怎么就不想一下,你俩啥都没发生呢?


124L楼主

???这种情况你告诉我啥都没发生?是我不行还是他不行啊?


125L

男人不能说不行,当然也别太自信······


126L红烧虾

时长老,你真的很可以,我佩服你,真的


127L沈舵主

你又没和他表白,他怎么可能趁人之危


128L Akira

时光,我到楼下了,你下来,我亲自和你解释


129L

哦吼,男朋友追来了,要教训小朋友了


130L

要用魔法对抗魔法,对迟钝的人一定要打直球才有用


131L

所以真的什么都没发生?那不可名状怎么回事?


132L红烧虾

就是没到最后一步,俞亮自制力多强啊,在没告白没征得时光同意之前,是不会有任何行动的,他哪怕冲冷水澡都得压下去


133L沈舵主

时光喝醉了比较爱捣乱,他也喜欢俞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带了点自卑,以为俞亮不喜欢自己,借着醉酒表白了一时冲动按着俞亮一通猛亲,搞出了痕迹来,早上醒了又什么都不记得,这才闹了个大乌龙


134L

一波三折、抑扬顿挫,不愧是世界冠军,谈个恋爱都要如此与众不同


135L

真亏俞亮能忍住,要是我对着醉酒的小猪包,那肯定是不行的


136L

楼上想什么peach呢,时光是俞亮的好吗!


137L

磨磨蹭蹭推迟到现在,不得不说俞亮是个狠人


138L红烧虾

谁说不是呢!我抱时光一下他都能用眼神凌迟了我,结果憋着一声不吭死活不表白,我多受多少白眼啊!


139L方了方了

你也是,没事老抱时光干什么!


140L红烧虾

方师兄咱刚才可不是这态度吧?咋一下子就变了呢?


141L方了方了

这不是我家小亮在上面吗,娶回个媳妇也算好事了


142L红烧虾

合着您这是纠结站位问题啊,我可没忘了起爆剂的事情呢


143L方了方了

那是我的一个失误,事后不是道歉了吗,就别揪着不放了吧


144L白的白的

你干的错误事还少了?


145L方了方了

哎哟师兄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就别计较了,我请你吃饭赔礼道歉行不行?你不是想吃火锅吗,我发现一家店超级好吃,今天下班去接你啊?


146L

我是不是···又被喂了一嘴狗粮?


147L

老子暴躁的想举起键盘,想了想财力的压制,又放了下去


148L

方绪什么时候和他师兄有一腿了?他那一大堆女朋友不要了?


149L

早分了吧?好久没看见他的花边新闻了


150L

咋,他要浪子回头?


151L

可信度不高,宁信男人没有腿,不要相信他的嘴


152L方了方了

师兄你不要看他们诋毁我!我真的没有!我改好久了!你别不理我啊,你接个电话呗


153L方了方了

警告你们不要再败坏我的名声啊,我现在洁身自好心里只有我师兄


154L白的白的

搁论坛上瞎发什么呢,不是说要去吃火锅吗,赶紧走,别在这丢人现眼


155L方了方了

哎师兄,我马上就来!


156L

你们有没有看见狗尾巴在摇?


157L

看见了,他白了我一眼并且递给了我一碗狗粮


158L

掀桌子(╯‵□′)╯︵┻━┻这都能秀,给你拿个绣花针啊!


159L

U1s1,他师兄挺厉害,驯兽师出身吧


160L

有没有追妻火葬场?我觉得他应该是vip才对


161L红烧虾

人家俩好着呢,过程怎么波折你们自行想象一下就好,多了也没法说


162L

洪大神,楼主他俩呢?解决好没啊?


163L红烧虾

不知道啊,俞亮来势汹汹的就把时光拉走了,我们也不敢跟上去,不过我估计没啥大事,俞亮克星可不是白叫的


164L

俞亮大神真的是栽在时光大神手里了,对他毫无办法


165L

呜呜呜我也想要这样的爱情,被人宠着什么的太美好了


166L

应该会成功的吧?都双向暗恋了,互相表明一下心意不就皆大欢喜了


167L

那我估计棋坛的各位可能每天都要在狗粮中度过了


168L红烧虾

说没说破有啥区别,没在一起呢俞亮那醋坛子都能把我们全装进去,我们在他那就是工具人,连时光的毛都比不上


169L

哎,还是有区别的,原先是暗戳戳撒狗粮,这回是光明正大的


170L

而且估计会比以前更腻歪,俞亮没准会改名叫向光花


171L

现在也不差吧?我看采访的时候,但凡两人一块出境,俞亮的眼神就没从时光身上挪开过,一定要摄影师再三叮嘱才能拉回一点视线


172L

突然又想起俞光爱情里著名的工具人岳智大小姐了


173L

哈哈哈哈现在是怎样,但凡讨论俞光二人,岳智都逃不脱被拉出来踩踏的命运吗


174L

岳智说:咩啊!我不要面子的吗!


175L

你们忘了还有李春树和穆青春了吗?听说现在李春树见到俞光二人都是避着走的,一点都不想再见面了


176L

瞧给孩子逼成啥样了,真是可怜啊


177L

但是好好笑哦,迫害了身边一圈人,结果正主还没有在一起,我真是能笑一整年


178L

每日一问,今天俞光二人在一起了吗?迫害身边人了吗?


179L楼主

感谢大家,我和俞亮在一起了,之前的都是误会


180L

论坛感情问题标准结局: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81L

好家伙,我刚发完每日一问,正主就官宣了,我去买彩票吧


182L

鼓掌鼓掌,终于在一起了,再不在一起,身边人都得崩溃了


183L Akira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会告诉时光,什么是站位的



 

小彩蛋1:论俞亮醒来之后是什么心情?

???我那大一个媳妇呢?昨天晚上刚刚表明心意准备今天正式吃了的媳妇呢?

看到论坛之后都给他气笑了,感情昨天晚上的事是一点都不记得啊,还在网上造谣他,很好,这个事情他记下了。


小彩蛋2:论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啊呀,就是小胖狗喝醉了嘟嘟囔囔的表白,之后亲来亲去,亲的俞亮火都起来了,但是又不想在人不清醒的状态下有第一次,就硬生生的忍了过去,谁知道第二天搞出这么大的乌龙,顺道一提,小胖狗身上的痕迹不比俞亮少,但是比较隐蔽,他完全没看到


评论(56)

热度(10141)

  1. 共4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