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玦

风吹哪页读哪页,那就只读18页

【文真】恋爱要趁早

昨天的文真好甜哦!!!


刘耀文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有一点奇怪,明明昨晚张真源睡在自己身旁,怎么早上起来之后身旁没人呢?


他摸摸冰凉的床铺,抓抓如同住过小鸟的头发,百思不得其解的去卫生间洗漱,牙刷杯不是他和张真源情侣款的粉色小猪,牙膏也变成了最普通的薄荷味,一切都透露着古怪。


未重启的大脑只是接收了这些信息,却没来得及消化,他直到洗完脸才清醒过来,一边往外走一边思考,刚下了楼梯,就看见了自己的亲亲男朋友。


“真真!”他选择抛掉未解决的问题,一心一意只有自己的男朋友,拽着人就来了一个早安吻,啃咬柔软的唇瓣撬开牙关,攻城略池一点也不客气。


他嘴里是柠檬味的,也不是他们一块选的牙膏,刘耀文沉醉于亲吻的时候还抽空想了一下这个问题,主要是他们共同挑的牙膏味道很好闻,是蜜桃味的,使得刷完牙的张真源像一个饱满成熟的小桃子。


他还想继续亲的时候耳边响起震耳欲聋的尖叫声,迫使他中断了亲吻,拧着眉看向声音的源头,发现不光有开水壶宋亚轩,还有他自认为比较成熟稳重的丁哥和马哥,全都大张着嘴一脸惊恐。


他们干什么这个样子?被外星人袭击了?还是我穿错衣服了?刘耀文疑惑不解,特意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没穿错啊,是一块团购的真丝睡衣啊。


“你们叫什么啊?”他主动问这帮哥哥们,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混进了严浩翔和贺峻霖,一人拿着一个牙刷杯满脸呆滞。


“该我们问你吧?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丁程鑫脸上居然带了几分怒气,刘耀文跟他相处多年一眼就能辨认出来,但也因此更不解了。


“今天没有拍摄任务吧?也没隐藏摄像机吧?”他小心翼翼的问,得到众人点头回答之后突然理直气壮:“那我亲我男朋友有什么问题啊,你们一个个叫的像我俩没亲过一样。”


他俩交往之后日常腻腻歪歪,哥哥们也都知道,只会调笑他们几句,骂他们是不懂得关爱单身狗的恶臭小情侣,哪里这么大阵仗的询问过。


“交往?什么时候的事?”众人的咆哮此起彼伏,甚至分了不同的音阶,但是该说好兄弟就要一起吗?连问的字都丝毫不差。


刘耀文被震住:“就……183天零四小时二分钟。”他看了一眼墙上的表,为这段恋情的时间精确到分钟。


“你们今天到底怎么了啊,怎么像换了一群人一样,对我俩交往的事全没印象。”刘耀文抱怨,他表白的时候还是丁哥和马哥做的助攻,宋亚轩和严浩翔帮忙布置的场景,贺峻霖去把人带来的呢。


“真真,他们今天吃错药了?”他抱怨完转头想找男朋友哭诉,却发现自己的男朋友也一脸震惊,拿着水杯维持捂嘴的姿势不动。


“你怎么了啊?生病了?”刘耀文立刻关心的上前握住他的手,结果被一下子甩开了,就仿佛握手处有电流一样。


刘耀文恍若遭遇晴天霹雳,瞪大了眼睛看自己被甩开的手,如果头顶能有耳朵一定是耷拉下来的,身边漂浮着破碎的心。


张真源刚从被强吻的恐惧里回过神,下意识的反应是拒绝刘耀文的触碰,但是看着孩子这个样子,又有点于心不忍,往前迈了两步,停在一个相对恰当的距离开口:“文文……你梦游呢吗?”


他只能想到这个解释,不然为什么昨天还好好的弟弟今天早上起来突然冲过来拉住他就是一个亲吻,吻的还……异常缠绵,他挣了一下都没挣开,只能被动承受,被亲的气喘吁吁,让爆拳张无敌的名头往哪搁?


“我很清醒啊!”刘耀文感觉自己变成了窦娥:“我没梦游,你们今天一个个都好奇怪!就好像被人穿越了一样!”


等等?穿越?众人面面相觑,盯着刘耀文看,刘耀文后知后觉指着自己鼻子:“难道穿越的人是我?”


大家疯狂点头,穿越的人只能是你啊!这一早上变得奇怪的也只有你一个人啊!他们昨天还都是纯洁的兄弟情,怎么一觉起来就有两人脱单了呢?


刘耀文踉跄两步,险些站不稳:“我莫不是一朝穿越诸事付东流,啥都得从头来过了吧?”他花老长时间追到的媳妇,没了?这不就等于辛辛苦苦打游戏打出了HE,转头存档丢失让你重新开始吗?


“那个耀文啊,咱先坐下来慢慢说,万一你能回去呢是不。”马嘉祺看他这个颓废的样子于心不忍,与丁程鑫对视一眼,招呼他坐下来。


“你们那边是几几年啊?”马嘉祺依照自己看过奇幻小说的经验和他对时间线。“2023年3月24号。”刘耀文如实回答。


“时间线是一样的,这边也是。”马嘉祺给他手机日历。“那你才17岁多一点?”丁程鑫掐了掐手指算时间:“你不到17就和真源表白了?”


“17岁生日当天表白的!”刘耀文澄清:“本来想再早一点,但是真真说我没到17岁太小了不同意,我就拖到了17岁生日当天。”


“这边的我没和真源在一起?”他反问。


“当然没有!”严浩翔斩钉截铁,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竹马哥哥居然在有一个时空里让刘耀文拱了去,这导致他现在看刘耀文十分的不顺眼。


“太逊了吧!17岁半了还没和真源告白!”刘耀文对这个时空的自己表达了万分嫌弃。


“换了个时空,你怎么确定这个时空的你还喜欢真源?”贺峻霖灵魂发问,本来另一个时空他俩在一起就挺离谱了的,现在居然还想撺掇这个时空的刘文表白?当他们是死人吗?


“我张哥那么好,哪有不喜欢的道理。”刘耀文说的理直气壮,他就是莫名的有自信,相信无论在哪一个时空里,刘耀文都该是喜欢张真源的,他们是天生一对,相熟且配。


张真源坐在他旁边,羞红了一张脸,说实话,他到现在也没能接受他居然在另一个时空里和刘耀文在一起了,更没法接受的是,他居然对早上那个亲吻没有厌恶,是不是说明,如果刘耀文真的表白了,他不想拒绝?


“那你怎么穿越过来的呢?”宋亚轩靠近了研究,他觉得面前的人应该是魂穿而不是身穿:“是不是你穿到这边,我们的刘耀文就穿到你那边去了?”


“我靠!他别占我媳妇便宜啊!”刘耀文关注点一下子跑偏,猛的站起来,又被丁程鑫按着坐了回去:“从现有事实讲,是你占了未来别人男朋友的便宜。”


张真源不知道未来会和谁在一起,归属待定,但现在确实不是刘耀文的爱人,等于穿越的“刘耀文”动了咸猪手。


“哎呀……失误失误。”刘耀文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凑近了去握张真源的手:“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敢肯定,这边的刘耀文心里也是喜欢你的。”这边的他实在太不给力,他只能自己打助攻了。


“你又不是他,你怎么知道。”张真源没抽回手,但是嘴上不肯承认。


“总的讲都算耀文吗,心里也能有点计较的。”刘耀文挠他手心:“他太憨了,有可能自己都没察觉出来,你担待一点,别不要他。”


“哎哎哎打住!这里讨论你的穿越问题呢!”贺峻霖比手势:“能不能上点心,现在是谈情说爱的时候吗?”


他们算是看出来了,这个刘耀文是个恋爱脑,有了男朋友万事不管,而且跟狗皮膏药一样黏身上就不下来,缠人的紧。


“昨天没什么异常啊?”刘耀文不得不被迫终止助攻,认真的回忆:“白天是拍摄物料,一直到晚上,晚饭是我和真真单独吃的火锅,回去路上还买了一个冰激凌,到家之后和严浩翔打了几场游戏,完了就是洗澡,洗完澡我就抱着真真睡觉了,就这些。”


众人听着他这单调却又虐狗十足的生活,不自觉抽搐嘴角,前后排查一圈都没发现异常,最后只能定性为偶发空间不稳定现象。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回来,只能先这样了,好在业务能力和性格没差,先在这边生活着吧。”马嘉祺拍板做决定。


随后众人发现,有小情侣在身边是真的烦人,更别提他们昨天还只是纯洁的兄弟情,今天一醒就变了天,“啪”一下落了个恋爱脑粘人精。


尽管被警告了这不是他的时空,这个张真源也不是他的男朋友,依然没能阻挡他摇着尾巴黏在张真源身边的行为。


走路要跟着,看电视要凑在一起,不让亲亲委屈的答应完之后转而要求牵手,眨巴着狗狗眼盯到你不得不同意,吃饭会连鱼刺都帮你挑好,对爱人的喜好了若指掌,喝水也能兑好温水推到你手边。


家长组感叹这就是爱情的威力,能让一个咋咋呼呼的老幺变得如此贴心会照顾人,闺蜜组感叹这闪瞎人眼的爱情光辉,实在不想与他们共处一室,唯有严王恨得咬牙切齿,并且决议等刘耀文换回来之后也要对他严防死守。


唯有张真源一人痛苦又甜蜜,他在无微不至照顾的感动和过度亲密接触的尴尬里徘徊,既欣慰自己受到的偏爱又痛苦这是给另一个时空张真源的独享。


假若这个时空的文文也对我有好感的话,我就主动追求试一试吧?张真源吃着刘耀文给他特制的冰沙如此想到。


诚如刘耀文说的那样,没有一个时空的刘耀文会不对张真源心动,这个时空也如此,只不过他迟钝又害羞,愣生生隐藏的连丁程鑫都没发现,他也不会想到,只一天就所有人都知晓了这份感情,但也不是没有好处,他的追男朋友路会无比顺利,大概会变成所有时空里最顺利的一条。


晚上吃完饭坐在地板上打游戏,刘耀文突然就栽倒过去,众人吓了一跳,慌忙扶起来查看,马嘉祺险些就要打120的时候他悠悠转醒,一脸茫然。


“我怎么感觉我做了个好长的梦啊?”刘耀文挠脑袋:“梦里我好像和张哥谈恋爱了。”他隐下那点美梦成真的惊喜,尽职尽责的诉说梦境,却没得来哥哥们的诧异和帮助,只有一个个难以形容的眼神。


“怎、怎么了吗。”刘耀文有点害怕,下意识往张真源身后缩,丁程鑫和马嘉祺用上了“察弟大法”仔细看他的表情,随即下定论:“行了,没救了。”


他们还以为那个时空的刘耀文说的是假话,他们寻思好歹相处这么久,刘耀文又是一个憋不住心思的人,真要动心了他们能一点没看出来?现在仔细一看,不知道是刘耀文演技提升了还是他们对自己过于自信。


果然白菜注定要被猪拱走吗?丁程鑫留下老父亲的泪水,他从刘耀文的流氓样看出他是上面的那一个,天平不自觉就往张真源这移动。


“什么没救了?我不会得绝症了吧?”刘耀文都快被吓傻了,求助般握住他张哥的手一脸害怕。


“没事,你身体好着呢,具体的让真源和你说吧。”贺峻霖一分一秒都不想当情侣身旁的电灯泡,哪怕这对情侣还没戳窗户纸呢。


众人一哄而散,就剩刘耀文和张真源,张真源红着脸不知道该怎么说,倒是刘耀文先开口了:“我那个梦成真了?”


“在另一个时空成真了。”张真源想了想,还是把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了他,刘耀文听完眼睛亮闪闪的:“我靠,另一个时空的我也太牛逼了吧!”


“你不诧异?”张真源有点紧张。“这有什么好紧张的,多厉害啊。”刘耀文只有感叹,因为他自己清楚,另一个时空的刘耀文更加勇敢。


是不是自己也可以勇敢一点呢?刘耀文刚想完,就听见张真源支支吾吾的声音:“那文文,你、你喜欢我吗?”


他的眼睛闪烁着不安和彷徨,语气弱又音低,刘耀文却突然福至心灵,明白他张哥所有藏在不安下的言语,直接吻了上去。


“早上是他亲的你,那不算,现在才是真正的我。”刘耀文笑的灿烂:“他说的对,每个时空的刘耀文都逃不过张真源。”


少年人热烈而张扬,哪里需要躲避,确定了心意就大胆冲,恋爱要趁早。


评论(59)

热度(3725)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