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玦

风吹哪页读哪页,那就只读18页

【翔源】易感期的A不要惹

张真源下了飞机之后掏出手机,刚打开就被丁玲桄榔的响声吓了一跳,因为未接电话和消息太多,手机甚至都给卡住了,屏幕干划不移动。


好不容易等手机恢复正常,他赶紧查看,未接电话有一百多个,都来自严浩翔,消息大部分也是他发的,夹杂着有几个兄弟们发的语音让他快点回来。


他简要浏览了一下严浩翔发的信息,内容一开始还比较正常,就是问他在干什么、吃饭了没、想不想他,下午两点突然发了个愤怒的表情包,来了一句“刘耀文真讨厌”,随后画风突变。


不停的给他发消息问他怎么不接电话不回微信,是不是不爱他了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熊了,数句语音消息也能听出明显的哭腔。


张真源想,坏菜了,严浩翔准保是易感期到了。


A的易感期奇奇怪怪,什么症状都有,情绪失控、敏感、多疑是基调,夹杂着愤怒、嫉妒、委屈、爱哭等当辅助。


他家这只巨型熊的易感期就是敏感缠人且爱哭,一旦情绪上来瞬间生气,凶巴巴搂着他谁也不准靠近,就算哭的眼睛肿都挡不住那要揍人的煞气。


严浩翔很难哄,就算不处于易感期也同理,他是那种暗戳戳的、但是又都能注意到的生气,冷着脸不理人,除了张真源谁也哄不好。


与别人吵架的事很少发生,但是一般吵架冷战期都是三天起步,一生气就跑去张真源的床上抱张妈妈给儿子买的玩具熊,搂在怀里把身子缩成一团,等着张真源来哄他,不哄就一直生气。


无论是不是与张真源本人吵架,最后当和事佬的那个人都必定是张真源,只有他能制住严浩翔,把气呼呼的大号弟弟抱在怀里一顿揉搓,耐心安慰,附加好几个亲亲,然后牵着手去找吵架的人讲理。


若是和张真源吵架呢?并非没有,多半都是严浩翔瞎吃醋,简直酿醋厂厂长砸了自家的摊子,酸味飘出十里。


他占有欲特别强,原先录节目的时候看见有兄弟把手搭在张真源的肩膀上都会不动声色的扒拉下去,更何况交往后,简直恨不得变成永久人体挂件,吃醋吃的厉害。


他会躲在张真源的衣柜里等他来找自己,凶巴巴搂着人的腰说只能喜欢他一个,不能移情别恋,张真源每次都无奈的再三保证。


易感期的时候占有欲达到峰值,扒拉在张真源的背上不肯下来,一让他走就红了眼眶开始落泪,兄弟们也哄不好,公司权衡之下只能给他俩放假。


严浩翔的难哄是相对值,若是真惹了张真源生气,怂的比谁都快,立马软了语调去和人撒娇,把头埋在人的脖颈里和小狗一样哼唧,不答应和好就一直撒娇,再不然就哭。


张真源没交往前未料到以后的男朋友是这么个德行,A也是奇怪物种,必须标记之后才能显示出易感期的表象征来,简直就像是怕o不要这个A先盖戳再接盖头一样。


每熬过一次严浩翔的易感期他都精疲力尽,但是看着人哭的眼睛红红他又心软,只能一次次沉沦在美人乡里。


估计没什么人能逃过那双桃花眼,揉碎了星河挂着弯弯月亮,漂亮又生动,眼尾红红盈着水光一望,张真源只能举手投降。


算算日期其实应该还有两天才到他的易感期,所以张真源放心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当飞行嘉宾,为了早点见到爱人还省去了一天休息买了早一天的机票,结果没想到还是出了意外。


从现有信息推测应该是和刘耀文吵架了,过于生气使得易感期提前。


他和刘耀文能因为什么吵架?


张真源百思不得其解,先试探着给马嘉祺发了个微信,那边还没回信呢这边电话就响了,还是严浩翔打来的,他赶紧接起。


“你怎么现在才接电话啊!我给你打了好多好多好多遍!”严浩翔怒气冲冲鼻音浓重,质问过后突然软了语气,哭腔更加明显:“我好想你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想见你。”


能听见眼泪滴落在手上的水声,他可能是因为终于接通了电话,积攒的委屈和想念全部爆发,泪水止不住的流淌。


张真源心疼坏了,慌忙哄他:“对不起我的错,我在飞机上手机关机没办法接,我已经在车上了很快就能到家,你再等一会就行。”


让司机师傅加快车速,一个小时的车程愣生生压缩到四十分钟,他刚打开宿舍门,就被守在门口许久的严浩翔扑个满怀,差点摔出去。


踉跄两步接住怀里的爱人,他温柔的摸摸头发:“我们小熊怎么了呀?告诉哥哥好不好?”


严浩翔已经长的比他高了,沉迷举铁又练出了结实的臂膀,从身后抱能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但是易感期的小哭包只想做一个缩进哥哥怀里的挂件,全然想不起来自己的体型,好大一只攀在哥哥身上,毛茸茸的脑袋一定要埋在颈窝里。


严浩翔搂着他只管痛快的哭,间歇的几句破碎话语里能听见刘耀文的名字,具体发生了啥却听不清。


张真源无奈,只能把行李放在玄关,手臂一个用劲将爱人抱起来,让他的腿盘在自己腰间,然后往客厅走去。


沙发上坐着一脸心虚的刘耀文和抱臂的丁程鑫,他用眼神询问,丁程鑫指指老幺冷笑:“这个崽子说浩翔太黏人了,男人一般都不喜欢黏人的,他要再这么缠你的话你会感到厌烦。”


严浩翔听见这话抬起头,捧着张真源的脸控诉:“他诅咒我俩的感情!他就是见不得我俩谈恋爱嫉妒你喜欢我!”


张真源的脸被捏出香肠嘴,嘟起来安抚暴怒的小熊:“他不懂事,咱们能和他一般见识吗?你要是信了才着了他的道呢,咱俩好好的,不会分手的。”


刘耀文简直句句在严浩翔的雷点上蹦迪,这段感情里相对讲没有安全感的是严浩翔,不敢相信吧?事实就是如此。


在严浩翔心里他的竹马没有一丁点不好,光芒万丈浑身闪耀,长得好看又招人喜欢,身边有知音有养成系哥哥有陪伴,他占了个竹马的名头却没更多的优点,因此患得患失,告白成功的时候兴奋的三天没睡好觉。


缺乏安全感使得他爱吃醋占有欲强,也及其黏人,张真源一直知道,也在努力的给他安全感,但这种东西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变的,有时候张真源自己也无奈,他对严浩翔简直有求必应,他怎么还患得患失呢?


因为太爱了吧,觉得他是自己的全世界,一分一毫的差池都不被允许出现,所以更加害怕。


“耀文你也是,说这种话干嘛。”张真源看向老幺,思考着得找个机会和他好好谈谈,吓唬他家箱子算怎么回事啊,知道很难哄的吗?


刘耀文讪笑:“张哥我错了,我当时没带脑子,嘴巴太快就秃噜出去了。”


他当时刚结束午睡,揉着头发出来就看见严浩翔趴在沙发上给张真源发消息。


张真源走了几天严浩翔念叨了几天,几乎无时无刻不捧着手机发消息,再想想日常他的黏人,刘耀文就说了那么一番话,本意是想让严浩翔给单身狗的他们一点活路,别成天撒狗粮,结果话说岔劈了,变成这样。


当时严浩翔就呆了,愣了几秒跳下沙发要和他打架,被路过的马嘉祺拦住,马嘉祺人瘦劲又小,挡在中间被误伤好几下,废了好大劲才拦住。


严浩翔气的不行,站在客厅中间红着眼睛瞪人,刘耀文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被丁程鑫推搡着去道歉,绞尽脑汁的想安慰话。


但是吧,刘耀文这孩子死性,属于小学时期会揪女生辫子说话特别耿直不得人欢心的类型,安慰人不哭能让人哭的更厉害,虽然成了偶像光芒万丈,也抵挡不住此刻他越安慰严浩翔越生气的局面。


本来只是八分生气,现在直接翻倍,超过临界值,伏特加的味道骤然爆发,浓郁到呛的人直流眼泪,他们不得不回房间贴了新的抑制贴再赶回来安慰人。


丁程鑫和马嘉祺比较会说话,一通安慰让伏特加的味道散下来些许,但进入易感期的A急需爱人的拥抱,冷静下来的严浩翔开始给张真源打电话。


按原先日程表张真源此刻确实该在酒店休息,但是为了给爱人惊喜提前坐飞机回来的张真源接不到电话,这变成了火柴点燃严浩翔敏感易炸的神经,本来都冷静了,突然就泪腺失控。


听完事情全部经过的张真源扶额,除了罪魁祸首确实是刘耀文之外,都不知道该说是自己赶的时间太错误还是严浩翔太会抓时机。


他抱着严浩翔回到房间,果不其然屋里乱的像是被龙卷风袭击过一样,床中央还有狗刨出来的一堆衣服,他全都扒拉下去,搂着人坐在床上。


“我们小哭包还难受不啊?”他温柔的给严浩翔擦眼泪:“眼睛都给哭红了,一会给你冰敷好不好?”他不过出去跑了两天的外务,回来漂亮小孩就变成了哭包小孩,真是防不胜防。


“不要,要亲亲!”严浩翔摇头拒绝冰敷,噘着嘴和张真源讨亲亲,像小动物一样去蹭他的脸颊。


讨完亲吻还不罢休,抱着人全身闻了一遍确认没有别的味道后一口咬在后颈上,伏特加的信息素注入腺体,和柑橘味交织,变成柔和的橘子酒,香甜诱人。


张真源疼的嘶嘶吸冷气,但是为了安抚严浩翔还是柔顺的低下头方便他行动,咬完了还得舔舐一圈加深牙印。


感受到信息素逐渐平稳后,他让严浩翔和自己对坐着,搓搓小哭包的脸颊:“现在满意了没?”


因为感受到自家o的信息素抚慰而冷静下来的严浩翔有点不好意思,他其实也很不满意自己易感期的形象,哭哭啼啼的令BKing气质荡然无存,还得被爱人抱着亲吻安慰,一找不到爱人就泪腺崩溃,喜欢絮窝筑巢,说出去都很有损颜面。


其实张真源还蛮喜欢他这个样子的,虽然过于能哭加磨人导致了腰背酸痛,然而刨除这点,能看见哭唧唧的严浩翔令他心里很是满足。


易感期卸掉酷盖的外衣,软乎乎又黏人,仿佛梦回他们都是幼崽的时期,他一直希望严浩翔能在他这里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易感期能办到。


“我很爱你,不会不要你,希望你牢牢记住这点。”张真源啄吻他的唇瓣,一下又一下,描摹轮廓,被严浩翔反客为主夺取唇间气息,分开的时候能看见暧昧的银丝。


“我总怕自己太过黏人,你会对我的过度占有欲而感到厌烦。”严浩翔把脑袋搭在他的肩膀上,声音闷闷的,手指在胸膛上打圈。


“我很享受你的黏人,那让我深刻认识到你对我的爱意。”张真源喜欢汹涌而炽热的爱意,他会在奔流中肯定自己的价值,那些未言明的情愫、那些澎湃的情感,交织着给他温暖,让他明白,世间有人,可以爱他如生命。


“全世界最棒的严浩翔小朋友,希望我们的爱不会湮灭在时间里。”张真源和他额头相抵:“多对自己有点信心啊,你这么好看,我还怕别人和我抢你呢。”


“我又不会和他们跑,你可不一定。”严浩翔气哼哼,显然在为今天下午没接通的电话而算账。


张真源失笑:“我不是道过歉了吗,再说改了航班是为了早点回来见到你,如果我今天下午接了电话你晚上就见不到我了,要变成明天才能抱我,你想换一下吗?”


此话一出严浩翔立马弱势,搂着他的脖子撒娇,努力把自己大了一圈的身体塞进张真源的怀抱:“那你好歹补偿我一下啊,我整个下午都担惊受怕的,打不通电话发消息不回,刘耀文还一直在我旁边捣乱。”


“补偿补偿,差不了你的。”张真源主动脱了上衣,眼睛亮晶晶:“小哭包,要来吗?”


小哭包没说话,小哭包直接行动了。

评论(102)

热度(9699)

  1. 共6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