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玦

风吹哪页读哪页,那就只读18页

【俞亮时光】俞亮九段为何夺门而出

论坛体,带方绪白川,abo,结尾有彩蛋


1L楼主

如题,俞亮九段匆匆忙忙干什么去了?我关注他那么多年,头一次见到他如此惊慌失措的样子,简直就是不顾形象的往外冲,恨不得身上插两翅膀飞起来


2L

不知道啊,我也一头雾水呢


3L

什么比赛啊?最近工作忙没看,俞亮九段是输了吗?


4L

楼上你想什么呢,俞亮九段怎么可能输,就一娱乐性质的挑战赛而已,跟玩似的


5L

他来参加也是受师兄方绪九段的邀请,为了鼓励新人而已,不然按照他的实力,这种比赛就是小菜,眼睛都不带抬一下的拒绝


6L

说起来今天俞亮九段这盘棋可够精彩的,进攻凶猛,打的人是毫无防守之力,节节败退直接投子认输,险些连中盘都没撑到


7L

俞亮九段很少下这么凶猛进攻的棋吧?我研究他之前的棋,对于新人基本是指导棋为主,稳扎稳打平和有序


8L

下这么猛我感觉是在压缩时间一样,就好像是着急下完棋去干什么事


9L楼主

这不就回到本贴的标题上了吗,他刚下完棋就打电话,紧接着就夺门而出,跟那兔子被狗撵了一样,深怕咬着屁股


10L

哈哈哈楼主这个比喻一时之间我都不知道你是俞亮的真爱粉还是黑粉了


11L楼主

那现场情况可不就那样吗,你还想让我说出什么优美比喻来?


12L

话糙理不糙,但是我看到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俞亮九段冲的太快了,想采访的媒体没一个反应过来,都举着照相机僵在原地了,等反应过来人早没影了


14L

当时的场景真的贼搞笑,真就·呆若木鸡


15L

所以这就是方绪九段跟在屁股后面善后的原因吗?


20L

那你要呗,也没人拦你,反正方绪九段抱着自己的O春风得意


21L

啥?他又换O了?这回长啥样?


22L

???楼上是哪年的老黄历?我掐掐手指一算,你莫不是从六年前穿越回来的?


23L

不是,我怎么就六年前穿越回来的了?方绪九段的名声不一直这样吗?


24L

都说了你是老黄历了,现在谁不知道方绪浪子回头苦苦追妻终于抱得美人归啊,他俩都结婚六年了,孩子都五岁了!


25L

果然,追妻火葬场的戏码,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过时


26L

我了个大去啊!我还真是好久没关注了,他咋就转性了呢?


27L

你不光是好久没关注吧?我怀疑你都与世隔绝了,这当时宣布婚讯的时候多轰动啊


28L

也是不容易啊,你说他花花公子的形象那么多年,到头来居然真就浪子回头


29L

收了他的是哪位神仙啊?这得天仙下凡吧?


30L

那还真没有,他娶的是他师兄白川五段,在少年宫当老师教学生,挺斯文清秀一人


31L

谈不上多好看,也谈不上多优秀,但就是让方绪念念不忘,你说多神奇


32L

害,一个锅配一个盖,没准白川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闪光处呢,再说了人孩子都挺大了马上都该冲二胎了,生活幸福美满的咱们还有啥好质疑的


33L

这都要奔二胎了?什么时候生啊?方绪这也太快了吧?


34L小道消息

还没怀呢,方绪是有这个打算,也得看他师兄同不同意啊,白川老师不同意,啥都白扯,方绪只能过嘴瘾而已,而且我觉得白老师的年纪再怀有点风险了


35L

好家伙,不光是浪子回头,还是妻管严呀


36L

我回头看了一下,俞晓阳老师不是只收了方绪一个徒弟吗?这师兄从哪来的?


37L

他俩是一个启蒙老师教出来的,方绪一直都管白川叫师兄


38L

啧啧啧,真是不容易,就他俩这姻缘,论坛都快编出上千种故事了


39L

话说最近一段时间怎么没有时光九段的消息啊?上次春兰杯过后就没参加什么赛事了,这都快半年了吧,一点动静也没有


40L

参加了几个小的比赛,都以指导新人为主了,他是不是状态不行啊?还是江郎才尽了?连名人头衔争夺赛都没来,我看是不行了


41L

怎么就江郎才尽了,你看看时光九段捧回来的那些奖杯,你敢说这样的人不行?


42L

那他怎么也不出来参加比赛啊,也没个声明什么的,荒废大半年


43L

就不许人家休息一下了?当初因事放弃围棋半年,真是一点围棋都不碰,回来还不是赢了北斗杯选拔赛,还拿下了中国首个北斗杯冠军呢!


44L

我就好奇说一下,你这么激动干什么,他是你爹啊你这么维护他


45L

他是我偶像!我不许你这么说他!


46L楼主

好了好了别吵了,时光九段确实有一段时间未曾出来,兴许是生病了在修养吧,之前在春兰杯比赛的时候我看脸色就不太好,身形也消瘦许多,后面几场小比赛俞亮一直在旁边陪着,我看脸色也是很差


47L

没准真是生病了,春兰杯结束之后不是没参加发布会吗,还有人拍到俞亮陪着时光去医院挂号,虽然官方声明只说是感冒了


48L小道消息

你们怎么就没人猜时光九段是怀孕了呢?


49L

楼上是不是知道点什么?


50L

这么一说,倒也不是没可能,但俞亮不是一直不喜欢小孩子嘛?之前采访还说过自己这辈子可能都不会要小孩子


51L

当时他的表情相当严肃,气场骤增,吓的提问的记者都懵了


52L小道消息

他说自己不想要小孩是因为心疼时光,怀孕是个很辛苦的过程,生产更加痛苦,他太爱时光了,不想让时光承受这份辛苦,所以宁愿没有小孩


53L

哇,这也太浪漫了吧,我爱你胜过世间一切,俞亮真是大大大好丈夫


54L

可是小孩是爱情的结晶啊,他是饱含爱意被生下来的,就因为不想遭罪就不生孩子,也太不负责任了吧,人口老龄化已经很严重了,要都是他这种想法,人类都该灭绝了


55L

楼上是哪里来的生育癌,滚远点好吗!人家爱生不生关你屁事!


56L

你这么有责任心你怎么不多生点,一张嘴就会叭叭,除了敲键盘你还能干点啥!


57L

人家疼老婆你不乐意?你有人家那魄力吗,hetui!


58L楼主

我已经给他踢出本贴了,真是什么智障都能乱丢人现眼,垃圾一个,甭搭理他破坏心情,咱们回到正题,那位小道消息仁兄,你怎么知道时光怀孕了?


59L小道消息

我也不是确信,我只是猜测,从现有证据来看,我觉得时光九段确实是怀孕了


60L

快说快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61L小道消息

首先顺一下时间线,春兰杯决赛是在六月份,可以看出当时的时光九段状态不是很好,有几局棋攻势都落下风,属于险胜,各新闻媒体还说可能时光无缘这次决赛冠军,当然结果是被打脸了哈,但是他赛后拒绝了一切访问,被拍到出现在医院,俞亮一直陪着,有一个月都没有露面,再次出现给的说辞是身体抱恙,可能准备休息一段时间


62L小道消息

八月份的时候时光只参加了两场指导赛,状态看起来还行,但是人瘦了很多,其间俞亮九段一直在旁边陪着,从没离开过,直到九月末时光九段推了半年的比赛在家休养,俞亮九段才重新开始参加比赛,而且都是国内的比赛,国外的两场比赛名都没报,你们品品这个事情,没发现点什么吗


63L

你这么一分析,好像是有点那意思啊,时光九段不会真的怀孕了吧?


64L

春兰杯决赛时发现怀孕,所以状态不好,赛后直接进医院;参加指导赛估计是不想劳心费力但又放不下围棋,所以挑了容易的赛事;九月末休赛估计就是月份大了,在家养胎;俞亮一直在国内是为了陪时光待产,毕竟孕夫一个人没有A的信息素安慰是很难过的,这么一推理,完全能推得通啊!


65L

所以说咱们的猜测估计就是真相!论坛的小伙伴们太神奇了吧!


66L楼主

所以今天俞亮九段夺门而出,会不会是时光九段要生产了啊?


67L

一通分析下来,我觉得这就是真相,时光九段可能真的在医院,就算不是生产,也基本没跑了,反正我是没见过俞亮九段因为时光之外的事有这么大反应


68L

以为是闲聊,没想到最后真的能扣上主题,我觉得你们在论坛都屈才了,这实力应该去当侦探和警察才对


69L

不要小瞧网友的创造力和洞察力啊喂


70L

虽然目前只是猜测,但是说实话他俩确实该有个小孩了,时光九段已经28了吧,他好友洪河七段孩子都快上小学了,沈一朗七段前段时间第二个孩子也出生了,他再不生孩子都差人家好大一截年龄


71L

居然都28了吗?看那张脸完全想不到啊,看上去只有二十左右的样子,稚气未脱


72L

那多亏俞亮九段养的好,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真真是放在心尖上宠着,自己出国比赛得托付身边一圈朋友让把时光照顾好了,少一两都得找人算账


73L

哈哈哈,俞亮九段宠妻的名头这么响亮吗


74L

那是,你知道现在找对象的标准都照着俞亮九段来吗?那么优秀的人你以为白菜批发啊,就算是白菜也得是个翡翠白菜吧,独此一家绝无仅有,省省心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啥资质吧,当然你要有时光九段的条件当我没说


75L

太羡慕他们神仙爱情了,我哭的眼泪都能装满黄浦江


76L楼主

但是之前小道消息仁兄不是说俞亮九段舍不得让时光九段怀孕吗?那个采访我还特意去重看了一下,表情太严肃了,我要是在现场估计腿都能吓软


77L小道消息

害,此一时彼一时呗,真能一辈子不要个孩子啊?俞亮能同意俞晓阳老师也未必能同意啊


78L

俞亮同意时光未必同意啊,我看他挺喜欢小孩子的


79L

你们搁这整套娃呢呀,那毕竟也是咱们的猜测没有落实,时光九段要是没怀孕,那就是俞亮九段真的有魄力疼老婆,要是怀孕了,那咱们就祝福呗,反正他们肯定是商量过才要的


80L红烧虾

嘿呦喂,瞧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你们搁这讨论时光怀没怀孕啊?


81L

对呀,你没看之前的楼层吗?


82L红烧虾

害我还没看呢,我就是瞧着标题有意思先戳进来瞅瞅


83L红烧虾

我看完了,我发现你们太有才了,这都能推理出来,真有你们的


84L

??楼上什么意思?你是知情人士?


85L

这话怎么瞅着是在肯定我们的推测啊?莫非时光真怀孕了?


86L红烧虾

恭喜你们猜对了,去报名个什么侦探大赛吧,别委屈着自己


87L

好家伙,妈妈我搞到真的了!这么多年终于盼到亮光二人有崽了!


88L

是男崽崽还是女崽崽?结合了两人的优点一定长的超绝好看吧!


89L

你们想的太长远了吧,这还没生呢你们就问男女


90L红烧虾

已经生完了,但是性别保密嘿嘿,等俞亮发声明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91L

所以确实是今天生对吧,这样俞亮九段的失态就有解释了


92L

但是今天生的话俞亮九段怎么还来参加比赛?这个时候不该是陪在时光九段身边吗?感觉不像是俞亮的行事风格啊


93L红烧虾

你以为俞亮想来参加啊,他恨不得长在时光身上,时光离开他视线一分钟就开始坐立不安,我估摸要是超过半小时他都该报警了


94L

这语气妥妥的身边人啊,是哪位大佬下凡,求求大佬再透露多点!


95L红烧虾

嘿嘿,好说好说,既然你们都这么求我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给你们讲讲!


96L红烧虾

俞亮确实不想来参加,时光离预产期只剩五天了,他就巴巴守在时光旁边,时光在他那比老佛爷都金贵,每天端茶送水伺候的那叫一个周到啊,恨不得连走路都给代替喽,他还在床边打了个地铺,因为怕压到时光的肚子,哎说真的,俞亮真就是二十四孝好老公,当然我也不比他差多少,我那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人,疼老婆也是数一数二的


97L

好了破案了,根据他这个描述,我已经知道是哪位大佬了


98L

看破不说破,故事还没完,大佬你接着讲


99L红烧虾

接着讲啊,就你们看俞亮拿时光当眼珠子疼那架势怎么可能离开去参加比赛不是,但是这比赛是他好早之前就答应师兄方绪的,时光也劝他去,说不去就是爽约不好和白川老师交差,硬是给人推去参加比赛了,俞亮走的那叫三步一回头啊,交代我们一圈把时光看住了,结果你说这事就这么寸,俞亮刚走没多久,时光就开始肚子疼


100L

这也太不赶巧了,不是离预产期还有五天呢吗?


101L

看来时光肚子里的小家伙和他父亲不太对付啊,前脚刚走后脚就着急出来


102L

没准是太喜欢父亲呢?但确实挺寸的,俞亮对局的时候下的那么快不会就是知道时光要发动了吧?


103L红烧虾

那没有,我们手忙脚乱把时光送去医院的时候他还拽着我们说先别告诉俞亮,让他好好下完这盘比赛再过来,但俞亮估计是有心灵感应,对局中就察觉出什么,下的才那么快,刚比完就给我们打电话了。哎我跟你们讲他这心灵感应可邪乎了,就跟装了雷达一样,时光这边发生点什么他那好像都能预测,我们和时光喝酒就这么被他抓住好几次,你们是没看被抓住时候他那脸色啊,黑的能当门神了


104L

俞亮大神是太爱时光了,所以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格外上心


105L

我好像听过一个说法,说两个彼此深爱的人,冥冥中是会有感应的


106L

俞亮对时光一直是明目张胆的偏爱,从不掩饰,太令人羡慕了


107L

洪大神你们也是,知道俞亮九段那么在乎时光九段还老拽他出去喝酒


108L红烧虾

那能怪我们吗?兄弟好久不见不得喝点?


109L

所以回回醋坛子打翻了淹没的都是你们啊,估计你们没少在俞亮大神手上吃亏吧?


110L红烧虾

我告诉你们就是俞亮太小心眼了,我抱时光一下都得被他瞪好久,做人就不能这么没朋友知道吗


111L

俞亮大神说:我不要朋友,我只要时光


112L

哈哈哈,你们这不是往人伤口上狂妄的撒盐吗


113L楼主

怪不得跑的像兔子让狗给撵了,这是惦记自己老婆啊【恍然大悟jpg】


114L

哈哈哈哈我笑到肚子痛,这个形容过不去了是吗


115L红烧虾

楼主牛逼啊,敢这么形容俞亮,回头我就给他说去


116L楼主

别别别,洪大神手下留情,让我论坛上过个嘴瘾成吗


117L红烧虾

但你这个比喻其实挺恰当的,我这辈子都没看见俞亮这么没形象过,到医院的时候西装都皱了,搁生产室外和没头苍蝇一样转来转去,时光还在里面叫的可惨了,吓的俞亮脸都是白的,揪着护士问他老婆有没有事能不能把孩子再塞进去,你说这人慌的脑子都没了,孩子还能生一半不生了啊?


118L

救命,我要笑抽过去了,我真的不行了


119L

论老婆生孩子的时候丈夫的智商可以退化到什么程度


120L

之前采访的时候俞亮九段不是说不想要孩子吗?


121L红烧虾

他确实不想要,他说没有什么可以比时光更重要的,一分一毫的痛苦都不想时光体验,早早就和长辈们都说明了,但是这个事吧他说了也不算,时光要是真想做什么他完全阻止不了


122L

所以有了这个孩子的出现?


123L

时光九段怎么说服的俞亮九段啊?我太好奇了


124L

应该发生了很多争吵吧?毕竟有点像是原则性问题,我看俞亮九段真的很坚持很严肃的说出来,我想他一定爱惨了时光


125L

他有多爱时光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除了某些无良媒体瞎写之外


126L

能够如此深爱一个人,视他为生命的全部,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27L红烧虾

是有过很多争吵,俞亮在这个问题上真是从不让步,时光磨了他那么多年都没答应,我知道怀孕过程有多辛苦,但俞亮表现的太过谨慎小心了,简直是把时光当成易碎品一样


128L

应该是害怕失去吧,有一点点可能性都会让他惶恐,失去的代价他承担不起


129L

从九岁开始就有了交集和牵绊,现在28岁,人生的三分之二都有着对方的影子,当真是和全部人生没什么差别了


130L

所以时光是怎么说服俞亮的?磨了那么多年磨出来的?


131L红烧虾

没磨成功,时光他先斩后奏来着


132L

先斩后奏?这是个什么方法?


133L

说的我也有点懵,先斩后奏,莫不是强/上了俞亮?


134L

感觉车轱辘都从我脸上开过去了,洪大神行行好,说明白一点吧


135L红烧虾

哎呀就是那么个意思,你们自行理解一下,反正俞亮知道的时候时光都怀孕两个月了


136L

好家伙,时光大神行动力够强的,厉害厉害,难怪能拿下俞亮大神


137L

啊这···俞亮知道之后不得生气啊?


138L红烧虾

何止是生气,简直就是快气疯了,关键他拿时光又没办法,只能自己折磨自己,把自己关进棋室三天没出来,要不是时光要跪着陪他,指不定这小子能待几天呢


139L

突然觉得俞亮大神挺可怜的哎


140L

可是时光九段也只是想要一个爱情的延续吧


141L

他们两个都很爱对方,但是有些东西就是没有办法达成一致


142L红烧虾

时光是觉得怀孕没什么,而且他看着我们都有小孩了自己也眼馋,和俞亮没说通,就自己先行动了,结果捅了娄子眼巴巴找我们想办法


143L

有了就是有了,那也不能打掉啊


144L红烧虾

反正两人不知道达成了什么协议,后来好了,刚闹冷战那两天吓死我们了,要我说我们也是倒霉,老夹在中间受憋屈


145L

洪大神你们就是能者多劳,天赐神光


146L红烧虾

哎这话我爱听,嘴真甜,说的真好


147L

所以我们推理的时间线也没问题对吧?春兰杯的时候就怀着呢所以脸色不好?


148L红烧虾

对,春兰杯的时候快三个月了,精神不好


149L

怀孕呢还能拿下冠军,时光大神真是太强了


150L

难怪不参加发布会,但是为什么不一起说明了啊?


151L

是不是迷信前三个月不能说啊?我听老人讲头三个月说了容易惊到孩子


152L红烧虾

有这方面的考虑,后来说干脆出生了再一块公布,你们现在刷刷,好像声明发出去了


153L

真的!俞亮发声明了!


154L

我去看看我去看看,这是世纪新闻啊!


155L

网差点挤崩溃了,我好不容易才打开,这怎么接受采访的是方绪九段呢?


156L

俞亮肯定陪爱人呢啊,哪有空接受采访,那他师兄不得顶上啊


157L

方绪九段真是一块好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158L

不过知道一切平安就挺好的,围棋界的双子星后继有人喽!


159L

哎你们看刚才画面里闪过去的是不是俞亮?看上去好憔悴啊,怎么这么短时间变成这样了?这憔悴的让我以为生孩子的是他呢


160L

虽然生孩子的不是他,但也差不多了,时光躺那痛苦,他必然也跟着难受啊


161L

说的有理,我感觉如果可能的话,俞亮甚至想冲进产房替时光生了


162L

真是太浪漫太深情了,我什么时候能遇见这样的爱情啊


163L

梦里一切都会有的,楼上去睡会吧


164L

他俩是不是就只会有这一个孩子?


165L

我觉得是这样,这一个都是时光先斩后奏出来的,我估计俞亮绝对不会再允许一次意外发生


166L

生一个俞亮都丢了快半条命,怎么可能还有第二个


167L

希望这孩子不要发现自己只是一个意外



小彩蛋:关于时光的先斩后奏 

时光是真的很想要一个孩子,他每次看见洪河炫耀自己家姑娘都心痒痒,也想要一个奶呼呼的小娃娃陪自己玩耍,同时也想弥补一下俞亮的童年,他知道俞亮的童年只有围棋,想带他感受一下普通孩子的彩色童年。

 但是俞亮这家伙油盐不进,他磨了那么多年都没松口过,气的他从网上看到一个方法:把橡胶扎个口子,但是他也怕俞亮生气,于是一盒十二个装的,他就只扎了一个。 这回就看老天爷的旨意


评论(95)

热度(12576)

  1. 共5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